你是什么样的人?一握拳就知道了(图)

发表:2022-05-3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拳头 握拳
从你握掌头的方式,就能看出你的内在性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拳头测试日本古代流传下来的心理测验,叫作“Kobushi Shindan”。“Kobushi”是解作日本的武士,据说古时候的日本武士能透过观察一个人握掌头的方式,来判断对方的性格。那么你是如何握拳呢?现在请随意的做出握拳手势,然后在下面选取你所属的握拳方式,从这个惯性动作,就可以测试出你内在和外在的性格。

A、握拳时,大拇指贴近食指上面

个性: 你是个很有正义感的领导人物,又喜欢帮助别人、引领他们,并希望他们能够依靠你。你追求力量、安全感、稳定性的生活,而且会非常努力地完成一件事情。

内心: 表面上看起来你像个坚强的人,不过你内心深处,其实是个很天真单纯的小孩,渴望被人欣赏及被人需要。

爱情: 你会全心全意投入一段爱情之中,并不顾一切去保护爱人。全力投入你的爱,保护想保护的人。你是个善良的人,总会把对方看得比自己还重要,但又不擅长用言语表达出来。

B、握拳时,大拇指压到中指处

个性: 你善解人意,又善于交际,是不少人眼中的万人迷。你拥有大量创意,又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

内心: 因你担心失败,所以害怕尝试新事物,所以有时候才华对你反而是一种负担。虽然你看起来可以和任何人结交朋友,但是你真正想找的是可以交心、互相支持、跟你一起成长的挚友。

爱情:你是不容易展开一段新关系的,因为你内心其实怕失败。不过,你既不着急,又冷漠面对感情,不会明确对爱情表露强烈兴趣,所以常飘散出一种冷淡或飘忽的气息。

C、握拳时,大拇指收在其它手指里面

个性:你是个敏感内向的人,不会轻易泄露你真实的情感。你常常会被创意的工作吸引。虽然你身边的朋友不多,但只要一旦成为你的好友,就绝对会列入成为知己,很少会unfriend的。而且你的朋友都很欣赏你温和善良的性格

内心:由于你非常重视稳定和冷静,所以亦会逃避冲突。因此,即使你感到愤怒,也会把这样的负面情绪和怒气藏在心底。别人眼中的你似乎是个很温和、脾气超好的人,但其实真正的你非常情绪化。

爱情: 你渴望一段不太亲密,又不疏远的爱情。你需要保存自己的空间,由于你的个性平静、温柔,绝少与伴侣吵架,所以你的感情都能维持很久。

是不是超简单呢?可以check一下你身边的朋友,玩玩猜拳,看看大家握拳手势是否一样吧!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