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面全部清零却又饿死人 尸体“都臭了”(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5-26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饿死人
上海当局宣称16个区已全部社会面清零,网传嘉定区一小区有人被饿死,尸体“都臭了”,该小区被划为“管控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上海当局5月17日宣称16个区全部社会面清零,而事实是,上海目前还有封、管、防“三区”7万1141个,实控市民2322万人。5月26日,网传上海嘉定区江桥镇一小区又有人被饿死,尸体“都臭了”,现场有大白劝阻围观民众拍摄,而该死者所住小区仍为“管控区”,居民被要求不能走出小区。

传出视频的爆料者称,事发地为上海嘉定区江桥镇嘉海雅苑小区,有居民活活饿死家中,尸体被发现时‘都发臭了’”。视频中,在一栋停靠很多摩托车的居民楼门前,4位身着白色防护服的人抬着一具用黑色塑料袋包裹着的尸体走出居民楼大门,放在事先准备好的担架上,视频字幕显示“饿死人了,都臭了!”楼下有很多民众围观拍照,一名男子说:“都不要拍照,没什么意义的。”也有大白说:“不要拍了!不要拍了!”刚才那名男子还说:“这个东西拍了不好的!”

对此,网民气愤地说:“如此不顾人民死活,这是什么社会。”、“上海这种饿死的相信每天都在发生!”、“邪恶中共治下遍地灾祸,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上海饿死人,被封的单元楼失火烧死很多人,方舱医院恶臭不堪,老人吃自己粪便而死。”、“中共的清零政策能让上海这个特大城市出现饿死人的事情让人大跌眼镜,毛的大饥荒时期上海都没饿死一个人,习的中共已经超越了毛的邪恶。”

据万维读者网报导,上海官方的“三区”划分地图中,截至5月22日,上海嘉定区江桥镇嘉海雅苑379弄和380弄仍然属于“管控区”,其中有多栋居民楼被划为“封控区”。“管控区”居民被要求足不出小区,“封控区”居民则被要求“足不出户”。

上海疫情当局清零封控,市民挨饿甚至被饿死事件屡见不鲜。在一则视频中,一名居住高楼的女子因饿极了要跳楼,该女子大喊:“你们不让我们活是不是?这就是上海吗?我TM天天吹嘘我在上海,我在上海都要饿死了…”。楼下警察喊:“好了,我们今天一定会送的的,绝对的好吧?”女子又喊:“天天没有吃的,还要跟小阳人住一栋楼,你们是什么人啊?拿着政府的钱,拿着我们交的税,你们…”。警察又说:“今天肯定会送的,你冷静!防疫站的人马上就过来,保证3点钟之前送到,好吧?”楼下的人纷纷说:“她说没有吃的、没有喝的”、“她真的没有吃的!”另一则视频中,上海浦东4月份也发生过饿死人的事件,几名大白正在从床上往下抬死者。

5月26日,上海仍有封、管、防“三区”7万1141个,控制市民2322万人。

据陆媒公开消息,5月26日上午10时,上海COVID-19疫情防控工作第195场新闻发布会通报,5月25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90例,新增1例本土死亡病例,63岁女性,合并有急性消化道大出血、脑外伤后遗症等急慢性基础疾病,死亡原因为基础疾病。截至5月25日24时,在定点医院治疗的重型患者118例、危重型34例。

5月25日,上海市共划分封控区1497个,涉及人口约35万人;管控区7650个,涉及人口约131万人;防范区6万1994个,涉及人口约2156万人。截至5月26日9时,这次疫情上海全市累计排查到在沪密接者95万5914人,均已管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