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不是绝对的”(图)

发表:2022-05-26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左一)、国会立法者和内阁成员的陪同下,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中)在华盛顿特区的白宫东厅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以实施进一步的警察改革。
拜登(Biden)似乎是想通过行政命令的措施来限制枪支犯罪,并维持宪法第二修正案的权利。图为2022年5月25日,在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左一)、国会立法者和内阁成员的陪同下,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中)在华盛顿特区的白宫东厅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以实施进一步的警察改革。(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三(5月25日),拜登(Biden)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其旨在提高警察的问责制,并指示美国联邦机构修改使用武力的政策,例如禁止锁喉等战术动作。

在宣布警察改革行政命令的讲话开始时,拜登缅怀了美国德克萨斯州乌瓦尔德(Uvalde)学校枪击事件的受害者,并呼吁美国国会参议院确认他提名的“酒精、烟草、枪支和爆炸物管理局”的局长人选。

“很明显:我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憎恶和厌倦。”拜登说道。

他表示,美国国会参议院可以通过确认史蒂夫·德特尔巴赫(Steve Dettelbach)为“酒精、烟草、枪支和爆炸物管理局”主任来帮助确保现有的联邦枪支法得到执行。去年,拜登先前的提名人大卫·奇普曼(David Chipman)在参议院的反对下被撤回了。

“够了。”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卡玛拉·哈里斯)在她谈到乌瓦尔德大规模枪击事件的介绍性讲话中说道,并重申了拜登关于有“勇气”面对“枪支游说”的评论。

拜登辩称,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有局限性,似乎暗示该法案所赋予的权利过大。他声称在批准宪法第二修正案时“你不能拥有加农炮(cannon)”,并且可以通过枪支管制措施,在不侵犯宪法权利的情况下解决暴力问题。

第二修正案不是绝对的。”拜登说。

拜登表示,他将在未来几天前往德克萨斯州。周三早些时候,第一夫人吉尔·拜登(Jill Biden)告诉记者,“当然”她和她的丈夫将飞往德克萨斯州的乌瓦尔德,以安慰因罗伯(Robb)小学被屠杀的19名儿童和两名4年级教师而陷入悲痛的社区。

吉尔·拜登当天呼吁采取行动。

第一夫人说:“小学里突然发生的、毫无意义的大屠杀,小孩子和他们的老师伊娃(Eva)和伊尔玛(Irma),让我们祈祷上帝把这些破碎的家庭放在他的手掌中。”

吉尔·拜登补充说:“但让我们也祈祷,利用上帝赋予我们每个人的意志和勇气,与常识一起行动,保护我们的孩子。”

周二(5月24日)晚间,在小学大规模枪击事件发生后,拜登于白宫罗斯福厅向全美发表了讲话。他表达了对美国国会僵局的失望,但他没有提出具体的有关枪支的改革方案。他确实提到了他过去努力通过的关于攻击性武器禁令的工作,该禁令已经失效并且没有更新。

“为什么我们愿意忍受这场大屠杀?”拜登问道。“我们为什么要继续让这种情况发生?以上帝的名义,我们有勇气处理它并勇敢地面对(枪支)游说团体的脊梁在哪里?”

他继续说:“是时候将这种痛苦转化为行动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