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惊人预言 霍皮人为何警告人类要清醒?(图)

未解之霍皮预言:谈人类“大净化”

发表:2022-05-2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霍皮族谈到多个人类世界及人类大净化的惊人预言。
霍皮族曾谈到多个人类世界及人类大净化的惊人预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此文要跟大家谈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东北部,有一块大约6560平方公里、相当于中国两个县级行政单位的霍皮印第安保留地(Hopi Reservation)。这块地上有三座大方山的排列位置,跟埃及的三大金字塔及猎户座的“腰带三星”相同,而在这三座山上有12个村子,里面住着大名鼎鼎的霍皮族。此文要跟大家谈的,正是霍皮族谈到多个人类世界及人类大净化的惊人预言

“霍皮”之称,来自他们的本名“Hopituh Shi-nu-mu”,意谓“和平的人们”、“和平的小家伙们”。《霍皮词典》则说“霍皮”主要是指“一个举止彬彬有礼、文明、和平的人,遵守霍皮之道”。

何谓“霍皮之道”?其实,“霍皮”是根植于信仰、精神与道德的概念,指引着霍皮族人要敬畏万物,并与之融洽相处;还要按照创世主或大地守护神“马萨乌”(Maasaw)的教导生活;为天下苍生的福泽保留古老的传统。

看来霍皮族似乎充满神性,还肩负特殊的“历史使命”,需为人类做点事。如此理解,亦是不错的。

霍皮族传说:人类在偏离精神准则后 遭遇了三次毁灭

大约在五千到一万年前,自墨西哥迁移到亚利桑那州的霍皮族的祖先,通过了口耳相传及在岩石上刻画等方法,为后代留下了不少关于人类的传说和预言

1992年12月9日晚间,纽约夜空上演了一幕月全食。第二天,身为霍皮部落的首领之一的托马斯・班亚雅(Thomas Banyacya)就带领着霍皮族的长老们一起敲开了当地联合国总部的大门。

班亚雅表示,部落首领早在1948年就聚集在一起,讨论“对全人类都具有重要意义的事情”。当时首领们挑选向外界传递霍皮预言的四个人。他即是被选中的四人之一。

长老们曾对他们说,他们会提出四次要求才会获得接见。于是,他们打从1948年开始就在联系联合国。后来果然不出长老所料,被拒绝了三次,直到第四次才如愿以偿。但这时候,长老挑选的四个人,只剩下班亚雅还健在人世了。

班亚雅在联合国大会上的讲话,虽然才花了短短10分钟,内容却非常广泛,包含了人类更替史及对未来的严厉警告。

班亚雅说,在1948年的霍皮会议上,族中八、九十岁以上的首领告诉他们,人类已经经历了四个世界。

由创世主创造的第一个世界平衡到完美,人类都说相同语言。但人类后来背离了道德和精神原则,为了自私的目的滥用自身的精神能力,也不遵循大自然规律了。最后,地面沉降、大地震分裂陆地,首个世界就这样毁掉了。很多人死于非命,存活的人极少。这些心态祥和的人接着进入了第二个世界。

随着时间推移,新繁衍出的人类又重复过往的错误。这次,冰河时代带来严寒,第二个世界再度毁灭。和先前一样,为数不多的幸存者又进入第三个世界。

第三个世界延续了很长时间。人类和前两个世界一样都讲同一种语言。他们还发明了许多机器和高科技的便利设施,甚至有些太过高级,连当今的人类都没有见过,这时的人类甚至拥有使用不完的精神能力。但是,人们又开始重蹈覆辙,渐渐背离自然规律,只知道追求物质利益,最后甚至开始嘲笑起精神原则。于是,最后结果又如同许多国家的历史或传说所说的,第三个世界毁于大洪水,而又有一小部分人幸免于难,来到了我们现在生活的第四个世界。创世主把人们送到世界不同的角落,让大家说不同的语言,还嘱咐人要爱护地球和地上的万物。但看来,世界如今再一次陷入了混乱。

霍皮预言警告人类:再不清醒 “大净化”将到来。
霍皮预言警告人类:再不清醒 “大净化”将到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霍皮预言警告人类:再不清醒 “大净化”将到来

班亚雅提出警告说,霍皮人早就知道,第四世界的人类也会发明出许多强大的技术,也会滥用技术。人类对物质的贪婪追求是一种会带来可怕后果的“疾病”。

班亚雅说,“今天是1992年12月10日。接下来你们会看到,更具破坏性的飓风、冰雹风暴、气候变化和地震,都会像我们预言的那样到来。”“如果人类不从警告中清醒过来,大净化就会到来,摧毁这个世界,就像摧毁以前那些世界一样。”

班亚雅接着举起一个长得有些像拨浪鼓、在宗教仪式上使用的器物。他进一步说明,这器物上头显示着一条正在迅速流逝的时间线。当时间线走到尽头之际,霍皮人的预言就终止了。如今这个时间快要到来了。

就在班亚雅演讲后的第二天晚上,整个美国东北部地区被一场强烈的风暴所袭击,纽约也经历了它记忆中最严重的大洪水:官方关闭了主要的高速公路,部分房屋被大水冲走,联合国大厦的下层也进了水,人员不得不进行疏散,并关闭供暖与空调系统。

至于发生于那一次联合国会议前的月全食和会议后的洪灾,对霍皮人来说,绝非偶然。

班亚雅后来又好几次向外界传递他们霍皮族的信号。

霍皮族与跨越宗教境界的神秘“卍”字符

在1995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自然生活博览会”(Whole Life Expo)上,班亚雅用简笔画展示了预言石上的图案,也提到上述那个像拨浪鼓的器物。

当他讲解的时候,在画的左上角和拨浪鼓的一面,都有一个太阳,里面有个“卍”字符。(视频23:07)。

是的,就是如来佛胸前的标记,但霍皮族并不信奉佛教,但在他们古老文化中,却也出现了佛的标记,例如著名的霍皮预言石。其实,卍字符并不是佛教独有。在佛教创立前,世界各地的许多遗址、器具、物品中,早就出现这一神秘符号。例如:乌克兰国家历史博物馆里有一个有1.5万年历史的旧石器时代的雌鸟牙雕上就出现了卍字符;在中国,距今有9000年历史的新石器时代的湖南彭头山文化中也出现了卍字符。

“卍”如此受欢迎,但其含义是什么呢?普遍理解卍字符和生命有关,代表着吉祥、幸运。佛教认为,卍字符是佛陀的三十二种大人相之一,代表佛陀。至于霍皮族的预言石,上面的卍字符拥有各种解读,包括:代表着来自宇宙的精神力量,像太阳的光芒普照人类。

在交通阻塞的远古,卍字符竟然同时出现在世界各地,还能超越宗教界限。无论是佛经的论述,霍皮的预言,还是其它说法,都显示卍字符具有终极意义,他和精神紧密相联,也和人类的生命来源、美好归宿息息相关。

如果霍皮传说的多个世界确实存在,那么人类每次遭遇大劫及再次重生后,史前某些文明是否流传到下一个世界?或许,卍字符就是其中之一!慈悲的创世主留给人类这个神圣的卍字符,或许是希望人们能在不同时期、不同处境下仍然保持着精神上的某种神圣联系。

现在,人类站在了霍皮预言中第四个世界的终结处,据说第五个世界将要被开启。虽然预言警告“大净化”即将来临,但别忘了,预言也提到哪怕是到了最后关头,这一切仍是能够避免的。

重点是,只要人们仍存在一份精神向往,并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摒弃不道德行为和物质追求,追寻精神之光,很可能,拯救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云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