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检测万物”成笑话 上海人声明正疯传(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5-18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白”肆无忌惮地闯入民宅,强行带居民前往隔离,或入室大搞“消杀”。
“大白”肆无忌惮地闯入民宅,强行带居民前往隔离,或入室大搞“消杀”。(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中共当局坚持清零政策引发民怨沸腾。有学者说,在政治正确和政策补贴下,中国如今已是“万物皆可检测”。除了中共怪诞的防疫现象引发热议,近日一份由上海市民发布的声明也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该声明强调,若遭到“入室消杀”,他将效仿杨佳。

在此之前,中共副总理孙春兰表示,大城市要建立步行15分钟核酸“采样圈”。目前在杭州、上海、北京、武汉等城市,都已经相继启动“常态化核酸检测”。外界估计,光是上海将要设立的检测站就多达9000个,而在大城市大约每48小时就需要进行一次检测。有媒体报导,中国核酸检测员已经成为抢手行业,日薪最高可达2000元人民,但却面临一人难求的困境。

5月16日,台湾韬略策进学会秘书长吴建忠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习近平下令“动态清零”的政治任务是:“不断做检测,不只人做检测,动物做检测,货车做检测,万物皆可检测,背后市场蛮大。中共想告诉全世界,其效率、检验能量领先全球。十五分钟检测圈,随时随地做检测,都可看出中共想塑造中国国力、医学能量发达的迹象。”

吴建忠说,疫情两年来地方政府无法发地方债来谋求建设资金,如今中央政府祭出减税等补贴政策鼓励设立PCR的情况下,地方政府看见了发财新路子,动起歪脑筋。

台湾医师姜冠宇说:“这可能附带形成利益共同体的机制,但先决条件是共产党放不下面子,它觉得要做跟西方国家(与病毒共存)不一样。但面对奥密克戎这是不对的,病毒太强,要清零、封锁家家户户会耗费很多大量成本,你看到投入很多核酸检测,最后PCR一定没办法呈现真实的数字,会愈来愈多的传播。PCR的需求会大于供应,最后还是会崩溃的。”

检测狂热正在造就新冠大亨,例如生产检测剂的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创办人梁耀铭在二年之间就成为了亿万富豪。不过,2022年初,“金域医学”区域负责人张某东涉嫌放毒牟利,遭到通报查办。

帮鱼和鸡做核酸检测。
帮鱼和鸡做核酸检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然而,中共防疫却也因为“万物皆可核酸检测”而进入了怪诞黑色幽默阶段,网络上不时传出甚为荒唐的检测消息及相关画面,例如给空气杀毒;为田间、草原、戈壁沙漠、深山老林、地板做核酸检测;给货车、钢铁、蔬菜、鸡鸭鹅鱼等做核酸检测等。

多家陆媒近日报导,“安徽淮南某矿井内几位大白”下千米矿井,针对矿井内的环境和设备进行采样。有网友留言讽刺:说实话,“以前都不知道这条路。”

万物皆可核酸检测之帮钢筋和地板检测
万物皆可核酸检测之帮钢筋和地板检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陆媒近日报导说,“大白下千米矿井检测采样”。
陆媒近日报导说,“大白下千米矿井检测采样”。(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针对中共执行的清零政策,不少推友表示,“是国际大笑话 人民大悲哀”、“病毒清零就是个弥天大谎,史无前例的笑话”、“是一个可悲的笑话”、“中国的统计数字就是个大笑话,比如‘清零’。”

由于上海当局坚持清零政策与“入室消杀”,5月15日,一份上海某小区署名“202室业主”的声明在网络上疯传。该声明直白说道,若遭到入室消杀,他将不惜效仿杨佳:“本人转运隔离期间,坚决不同意入室消杀。理由如下一,违宪!二,无科学依据。如你坚持破门而入,那么首先在精神上我祝你们不得好死。放心,我不会诅叽你们全家,因为我是人,不是畜牲!其次,我将不遗余力的提起相关诉讼。如我因此倾家荡产,我将以先行者杨佳为榜样,不惜效仿。”

不少微博网友随后发帖力挺声明人:

“我记得当年不少人讽刺杨佳,现在铁拳终于砸到自己身上了。”

“不啰嗦:谁敢闯进门,我拿把刀横舞。我在自己房产内,物权法保护。全家拉走我也锁住门窗,摄像头全方位工作,擅入者死!一起灭亡。”

该声明同样在推特上疯传,推友纷纷留言表示, “如果中国人有千分之一像杨佳,中共就该灭亡了。”

“悲壮的事越来越多!”

“杨佳大侠没有白白牺牲,至少勇毅的种子还是种在了一些人的心里。”

“就怕入室消杀的不识杨佳,时我就干脆明写,未经本人同意入我户者,相关人员将直接斩草去根。”

“问题是你都被从家里带走了,他们又穿着防护服,想学杨佳也不知道找谁。大概率就是事后到路上看到一个白的就杨佳一回。”

不过,另有推友表示:

“目测天朝再这样下去是不会出杨佳了,只能出土孬了。”

“杨佳只是极罕见的个例,而大多数中国人都是没有血性的太监,不要奢望他们敢做渔死网破的挣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