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康奈尔率团秘密访问乌克兰(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5-16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康奈尔在国会大厦举行每周政策午餐会后对媒体发表讲话(图片来源: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麦康奈尔在国会大厦举行每周政策午餐会后对媒体发表讲话(图片来源: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6日讯】5月14日,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秘密到访乌克兰基辅,会见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华盛顿时报》报导,肯塔基州共和党人麦康奈尔此次率领数位参议院共和党人代表团访问基辅,其中包括怀俄明州参议员巴拉索、缅因州柯林斯和德克萨斯州科宁。

麦康奈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很荣幸会见泽连斯基总统及其高级顾问,并与英勇的乌克兰人民站在一起。参观一个被迫为生存而战的美丽国家的首都令人鼓舞。”

他说,代表团重申,美国致力于继续支持乌克兰,“直到乌克兰赢得这场战争”。

泽连斯基的办公室首先分享了这次访问的细节,称议员们是“乌克兰真正的朋友”。“今天,我们得到了美国朋友的稳固的两党支持,还有美国人民,”泽连斯基的顾问安德烈.西比哈(Andrii Sybiha )周六在脸书上写道。

上周四,虽然遇到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保罗的阻碍,参议院仍准备通过一项价值400亿美元的乌克兰军事和经济援助计划,并获得两党的大力支持,包括将设立一名特别监察长来监督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众议院上周二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368-57的援助计划。一旦获得参议院批准,新的一揽子计划将使美国对乌克兰战争的总支持接近540亿美元。

本月稍早,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也率领众议院民主党议员代表团前往基辅会见泽连斯基,并表达了国会两党对乌克兰的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