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消防员克莱恩在烈火中重生(图)

纽约消防局为克莱恩举行隆重葬礼

发表:2022-05-07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 消防员 克莱恩 葬礼 亚当斯
克莱恩(Timothy Klein)葬礼现场(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2022年4月29日,纽约市消防局在皇后区洛克威沙滩大道(Rockaway Beach Blvd)的Francis DeSales教堂,为消防员克莱恩(Timothy Klein)举行了隆重的葬礼。当天前来参加葬礼仪式的有数百人,包括克莱恩的家人、朋友以及纽约消防局的同事、战友们。纽约市长亚当斯也参加了葬礼。亚当斯在葬礼上对克莱恩表示了深深的悼念。同时,亚当斯还对有着“最勇敢的人”之称的纽约消防局迳行了表彰。

4月28日在布碌仑N大道的McManus殡仪馆,还举行了克莱恩的追思会。市长亚当斯以及数百名消防员和亚当斯的亲朋好友一起,在追思会上共同回忆了克莱恩的生平和往事,大家以分享他的成长故事,来缅怀和纪念这位纽约市的消防英雄。克莱恩的追思会分为两场,分别在下午和晚上举行;殡仪馆中摆放着克莱恩的灵柩。灵柩的一侧放着印有数字8和有姓氏的纽约游骑兵冰球队的球衣,另一侧摆放着他生前戴过的消防员头盔;灵柩中的克莱恩身着消防员的制服,他已经被追认为消防中队长;殡仪馆的墙上挂着克莱恩的照片,照片上的克莱恩都在开心的笑着。

追思会上,纽约市消防局代理局长卡瓦纳(Laura Kavanagh)在发言中说,“消防局对克莱恩的去世感到心碎,他因为冒着生命危险去拯救他人而离开了我们;克莱恩的家族有着服务于消防局的传统,他勇敢地追随了家人的脚步”。卡瓦纳还说,“克莱恩是一个最好的消防员、最好的儿子和最好的兄弟——他是一个大家都信任的人。他的离去给我们大家的心里和他们家庭的心里,都留下一个巨大的空洞。”

在纽约布碌仑大火中不幸牺牲的消防员克莱恩今年31岁。克莱恩出生在一个消防员之家,他的父亲、叔叔以及堂兄弟们都是消防员。克莱恩在纽约消防局工作了6年,在这6年的消防员生涯中,他总是以微笑面对工作,以微笑面对战友,以微笑面对危险。克莱恩的父亲派翠克(Patrick)曾经也是纽约市消防员,他的母亲戴安娜(Diane)和三个姐妹对克莱恩的离世都感到痛不欲生。75岁的希利(Bo Healey)是克莱恩家的老朋友,他说,“克莱恩的家族是一个榜样”。

纽约市消防局表示,他们正在启动一项纪念克莱恩的基金,这个基金将会为两个组织提供资助,这两个组织包括:市消防局家属交通基金会和为消防员抗争基金会,克莱恩生前曾参与这两个组织的活动,他曾经帮助一个消防员家庭修建了一条残疾人通道,方便那名消防员坐轮椅的孩子出入。

克莱恩24日在扑救布碌仑的一处住宅大火时,被坍塌的屋顶困在大火中,未能逃生,不幸罹难。这次火灾中还有一个平民死亡,另有几名消防员受伤。克莱恩是纽约市今年第二位殉职的消防员,也是纽约市消防局第1157名因公殉职的消防员。消防员工会在葬礼当天发来声明:“人们将永远铭记消防员克莱恩的英雄精神,他为保护纽约市800万居民的安全,奉献了自己的生命。”制服消防员协会(UFA)主席安斯布罗(Andrew Ansbro)说,“在这个庄严的日子里,我们和克莱恩的亲朋好友、以及纽约消防局的兄弟姐妹站在一起,向他无私的牺牲致敬。”

纽约市消防英雄克莱恩,英年早逝,他以享年31岁的年轻生命告别了人生,但他也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谱写了一首消防员的赞歌,这首消防员的赞歌会让纽约人一直传唱,这首消防员的赞歌,也会伴随着克莱恩走进另一个生命的重生。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