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爆发 亚运及世大运延期(图)

发表:2022-05-07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杭州亚运主场馆。
杭州亚运主场馆。(图片来源:杭州亚运官方网页)

继杭州亚运疫情延期至明年举行,成都世大运也确定延至明年举办。成都世大运之前已因疫情展延过了,这次竟因中国疫情爆发,又再度展延。而所谓的中国疫情爆发,实际确诊数只能算是西方先进国家尾数而已,但中共最高层追求所谓的“清零”目标,把传染力极高、致死率比流感还低的Omicron视为毒蛇猛兽看待,导致封城、民生停顿、次生灾害,到处饿死、病死人,而确诊Omicron死的不过也才两位数,但却连带影响到两大体育盛会的举办。真不知这个国家领导人到底在想什么?笔者认为,若继续按照中国领导人现行的逻辑想法,明年要举行亚运及世大运也是不乐观的,你真的不知道明年又会出现什么超级变种冠状中共病毒,传染力比现在Omicron强上百倍、千倍的、致死率却更低,都有可能的,而目标又要清零的话。

亚奥会宣布杭州亚运延期

中国媒体报导,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lympic Council of Asia)今天宣布,原定于今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延期至明年举行,具体日期择期公布。

据中国官媒央视报导,亚奥会总干事穆沙兰(Husain Al-Musallam)宣布上述消息。

由于疫情重灾区上海至今未解封,周边的杭州等城市仍执行严格防疫措施,之前有传闻指杭州亚运可能因疫情延期。

成都世大运再延至2023年

第31届夏季世界大学运动会原订2021年在中国成都举办,因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东京奥运延后一年举行,导致两项赛事差点“撞期”,最后世大运决定让道,顺延至今年6月26日登场,没想到却再次因为中国疫情爆发,又宣布将延至明年举办。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