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转战YouTube掏女人心事(图)

发表:2022-05-06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陶晶莹(右)开设YouTube新节目“WOW桃姐”,首集邀请好友艾怡良(左)担任嘉宾
艺人陶晶莹(右)开设YouTube新节目“WOW桃姐”,首集邀请好友艾怡良(左)担任嘉宾,两人在节目上画画聊心事。(图片来源:中央社/WOW桃姐频道提供)

艺人陶晶莹主持YouTube节目“WOW桃姐”邀艺人好友谈心事,首集邀请歌后艾怡良。陶晶莹透露艾怡良私下个性悲观,有时还会紧张到发抖像“吉娃娃”,几乎已是重症的“悲观患者”。

陶晶莹与艾怡良因为都爱狗、爱音乐、爱画画变成好友,陶晶莹透露两人私下常“以酒会友”。陶晶莹在节目上也笑亏艾怡良太悲观,几乎已是重症病患。

艾怡良也大方承认,坦承举办演唱会前的团练,常会冒出负面想法,想像失败的样子。陶晶莹称艾怡良个性像是“吉娃娃”,“怡良是有谨慎内心的小女孩,她对情绪比较敏感,也容易发抖。”

两人在节目上玩起测字,艾怡良才刚写完“承”,陶晶莹就解释,“承”有2个像左右手的字型,中间像是脊椎,看起来像是一边放手,但另一边顶着脊椎,“我觉得你心里蛮清楚(要什么),但你心情要稳定,还有想清楚。”吓得艾怡良笑回:“你(准的)好可怕。”

陶晶莹事后解释,其实没钻研过测字,大部分只是乱说但命中率高,“以前还帮张学友在节目上算过,实际内容有点忘了,让他半信半疑,(其实只是)节目效果。”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