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居民控警:清早6点疯狂砸门 妻子吓坏先兆流产(视频/图)

发表:2022-05-06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北京朝阳区民众指控自己无故收到居家隔离通知,警方更是一大清早砸门,吓得他怀孕的妻子险些流产。(图片来源: 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武汉肺炎疫情多点爆发,除了上海形势严峻外,首都北京也难逃“疫”劫,官方采取各式偏激防疫手段引发民怨。日前有北京朝阳区民众指控,自己无故收到居家隔离通知,警方更是一大清早砸门,吓得他怀孕的妻子险些流产

近日北京朝阳区六里屯派出所警察闯民宅试图抓人的视频引发民间关注。视频中显示,某日清晨6点左右,朝阳区六里屯派出所警察无预警闯入居民楼猛砸一户住家门。该住家女主人对着猛砸门的这些人说,“我一个纳税的公民,你们这些公务员,你们是不是应该说明来意?”不给警员编号、疯狂砸门,“执法是这么执的?”但警方始终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据悉,这起砸门行动持续约半小时,该住家怀孕未满3个月的女子因惊吓险些流产。

事后,当地警察电话联系该住户男主人,要求他居家隔离。对此,男主人不解问道,“我为什么要被居家隔离,第一我是阴性,我没有生病;第二我也没有从风险区回来,我也没有经过风险区,我为什么要被居家隔离?”警方则鬼打墙说,“正因为你是阴性,所以才让你居家隔离”。

男主人追问,“也就是说,第一我这个人没有病,然后我也没有携带者吧病,我也没有疫区,你们一声令下,就可以限制我的人生自由?”

面对这名男主人的质疑,警方急忙甩锅说,“这个不是我们定的,我们只是接到疾控部门的这个要求。”但男主人则强调,“现在的情况是,没有任何人告诉我,为什么我被押去居家隔离,然而今天早上派出所6点钟,‘咣咣咣咣’的砸门,什么情况?请问六里屯派出所是这样来执法的吗?”

男主人质问警方“我是犯人吗?”“作为合法公民,我购买的合法住所要面临这样的入侵风险?如果我去派出所,这样会如何?”

对此,警方开始强调,作为一个公民,“这是你的义务”,但该住户主人不禁大声反问警方“你们的义务呢?”听到此,警方不知如何回答,突然切掉电话。

据该住户男主人自述,近日他从杭州出差回京,并主动报备,当时“杭州是低风险,社区要求做核酸检测即可,我主动配合”。但在政府政策加码,将杭州划为高风险区域后,他遭到朝阳区警方莫名登门骚扰。而当时“全杭州疫情只新增了6人”。

据浙江省官方5日通报,自3月3日以来,浙江省本轮疫情累计本土确诊病例66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86例,涉及11个设区市、71个县(市、区),其中杭州390例、嘉兴367例、金华231例、衢州158例、宁波90例、台州56例、温州45例、湖州35例、丽水31例、绍兴23例、舟山23例。官方强调,虽然浙江近期疫情多源多点,但经努力,疫情形势总体平稳,未造成广泛社区传播和外溢。

也因此,民间不禁对北京警方这起荒谬防疫行为感到无法理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