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预测 共和党或取历史性70个众院席位(图)

发表:2022-05-03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法国巴黎参加活动时发言。
美国共和党或许将在本次中期选举中不但取得国会众议院多数席位,而且还可能赢得国会参议院优势席位。图为2018年6月30日,美国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法国巴黎参加活动时发言。(图片来源:ZAKARIA ABDELKAF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预测,今年(2022年)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将可能会出现历史性的保守派浪潮——美国共和党获得大胜。

这位前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指出,共和党可能会在本次意义重大的中期选举中获得多达70个众议院席位,以及4个参议院席位,从而将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两院的领导权交还给共和党。

“我认为我们将在众议院获得25到70个席位。我们可能会在参议院获得大约4个席位。”金里奇在福克斯新闻节目《早间期货》中告诉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

据悉,美国评论员、作家保罗.贝达德(Paul Bedard)表示,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如果共和党取得最佳成绩的话,那将超过共和党在2010年获得的63个席位、茶党运动的高潮以及自1948年以来美国两党的最高收益。

目前,在美国国会众议院,民主党的席位比共和党多出10个左右。而在参议院,民主党和两个独立党派拥有50个席位,这和共和党平分了参议院的100个席位,但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卡马拉.哈里斯)是帮助民主党打破僵局的一票。

前全美橄榄球联盟(NFL)明星球员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正在竞选美国乔治亚州的国会参议院议员。沃克得到了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声明支持。

金里奇曾是乔治亚州的国会议员,沃克是他强调的共和党候选人之一。

“我认为像赫歇尔.沃克这样的人会做得非常非常好。”金里奇说。

此前的一项民意调查中,沃克的支持率领先于其民主党对手超过10分,“它显示了赫歇尔.沃克在乔治亚州美国参议院竞选中的主导地位”。

谈到巨大的“海啸”和西班牙裔美国人对共和党人的支持率提高很大时,金里奇还认为,在2020年拜登(Biden)以两位数优势获胜的地区居住的民主党候选人处于危险之中。“此外,我想说,如果你所在的选区,拜登的优势不到15或20分,那么作为民主党人,你将处于极大的危险之中。”金里奇说道。

金里奇还预测,由于此前被泄露磁带上的一些讲话而面临争议的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众议员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将继续担任共和党领导人,并将出任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

“我认为他会做得非常好。”金里奇说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