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前关键信号!习近平动手了!(视频)

发表:2022-04-29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00:12 转移视线 普京要开新战线?美军小心应对

04:31 普京又喊“狼来了” 西方一笑了之

07:38 拜登透露与习近平谈话细节 普京派“政委”进驻

新闻内容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要跟大家聊一聊最近发生的一件大事。什么事呢?这件事无疑是一个很关键的信号,代表着在二十大之前,中共内斗又再度升级了。

4月26日,有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背景的中共大外宣《多维新闻》网站突然宣布停止运营。

据消息透露,《多维新闻》在北京的员工,大概有五、六十人,多数被遣散,少数转入《香港01》网络传媒公司。这两家是同一个老板,他就是港商于品海。

公开资料显示,《多维新闻》在2009年由于品海收购,后来搬到北京,隶属于香港南海控股集团。

于品海在收购《多维新闻》后,把编辑部迁往北京,外界根据《多维新闻》的报导内容,将其定义为中共政府的大外宣喉舌。在收购前一年,这位在当时50岁的于品海,还进入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攻读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学位。从这一点上来说,也证明这个中共大外宣的定位非常准确。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多维新闻》的关闭,外界有几种说法,有的说是因为经济原因,导致其无力支撑。而更多的人则认为政治原因才是问题的实质。

有的网友评论说,“有几家大外宣赚钱?中共本身就不是指望它们赚钱的。”

这话分析的有道理,很多中共的大外宣都不赚钱,都在往里面贴钱,为什么偏偏是《多维新闻》被关闭呢?这还不说明了问题吗?

而且,大家也看到了,这件事情的后续效应正在迅速的扩大,人们自然而然地把目光盯上了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自然而然地得出了结论(什么结论呢?那就是)---江系被整肃了。那么如果仅仅是因为没有钱,《多维新闻》在关闭时,难到不会考虑到随之而来的政治影响吗?!一定会!对不对?

因此,政治的原因才是其被关闭的真正原因。换句话说,习近平对江曾派系直接动手了。

一些网友对这个网站可能不太关注,但是,近几年来它却是江泽民、曾庆红派系的主要喉舌。

我们在这里挑选几件过去发生过的事情,来和大家聊聊这个江曾派系的大外宣,是如何在中共内斗中发挥作用的,当您了解了这些,您会更加明白它为什么会被关闭。

首先加一句题外话,我们很多人都不太注意,网络上一定数量的网站,其实并非是真正的媒体,它们出现的真正目的是如何操纵民意带动风向,中共政府那当然会这样做,而中共里面不同的派系也会利用这个方式,在政治斗争中挑动民意打击政敌。

《多维新闻》就是这样一个典型。

“谁来监督习近平”

2021年6月10号,《多维网》发了一篇文章,题为《谁来监督党中央》,质问“中共中央和总书记是否也会被监督、又接受怎样的监督?”直接将监督的对象指向了习近平。这番言论在当时立刻受到外界普遍关注。

很多人纳闷,怎么这样一个中共的大外宣,要对习近平进行攻击呢?有人说,这是“小骂大帮忙”。

针对习近平来说,还是“小骂大帮忙”?!绝对不是!最起码习近平认为不是,否则就不会给它关了。

令人捧腹的是,这个多维把自己伪装成正义人士,还义正词严的声称,

“因为一党专政且不同于西方的三权分立,中共的政治体制往往被西方政治人物和媒体批评是缺乏监督的专制体制。又因为监督流程透明度的缺乏,外界一直不甚了解中共到底如何‘自我监督’及怎么接受党外监督?中共最高层领导集体——中共中央和总书记是否也会被监督、又接受怎样的监督?”

我们来听听“多维网”它说的多么理直气壮。

多维还用黑体字强调说“中国民众以及人大对于包含中共中央在内的一切公权力以及公务人员有最大监督权,存在从下而上的监督投诉渠道。”

这篇文章中还有类似的表述,如“中共上述的监督体系,除了既有的自上而下监督流程,还有自下而上的各种线上线下举报平台”。

您看,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自己不敢去监督投诉举报习近平,但是他们想忽悠老百姓去做。这就是操纵民意。

那么,他们当年为啥又不允许中国老百姓来监督投诉举报江泽民?

《多维新闻》还经常用图片对习近平进行高级黑。我们来简单举几个例子。

2021年的6月份,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在7号、8号的头版连发两篇所谓的重要文章,对习近平进行吹捧。外界注意到这2篇吹嘘中共所谓百年成就的文章中,习近平名字出现次数最多,合计10次,而江泽民的名字则完全消失了。

这边江泽民派系就开始受不了了,马上做出反应。您可能想不到他们干了件什么事。

让习近平靠边站 

6月8日当天,《多维新闻》网站发表了一张照片,中共五任党魁同时排列在画面中,而江泽民居于中央最突出、最正面的位置,习近平则明显的被“靠边站”。这是江泽民派系在对习近平发泄不满。

一些海外的朋友可能觉的太匪夷所思,会认为是不是想多了、太夸张了。

可是您要是问一下中国大陆的老百姓,就会知道,哪怕是在日常生活中,普通人在一起喝酒,那个座次也是非常讲究的。更不用说单位里主席台上所谓领导的座次,那是一点也不能出差错的。

而且,《多维新闻》用照片来表达内心的政治潜台词,可不是这一次。我们再给大家介绍几个案例,您就会觉得它们是真的在这上面下了功夫。

诅咒习近平

2021年5月份,《多维》报导中共特级飞行员在驾驶武直-10进行试验飞行时突发意外。中共特级飞行员王道明和试飞员刘建礼驾驶武直-10在对地俯冲时,直升机舱门锁突然松动,若当时舱门掉落很可能就撞到旋翼而发生坠机。

然而,《多维》在文中附上一张习近平登上武直-10的照片。这简直是诅咒习近平出意外嘛。

或许一些朋友还是半信半疑,那好,我们再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2021年6月18号,习近平在中共建党100周年前夕率中共各常委,赴中共历史展览馆参观。其中,《多维网》给习近平等人选的照片,您看看像什么?竟然如同习近平等人在集体默哀。令人感到气氛诡异而惊悚。

图:这张照片中,给人感觉习近平等中共常委似乎在进行集体默哀,感觉诡异而惊悚。

6月23日,习近平与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3名宇航员通话,表示问候。《多维》发布的系列照片中,您看看习近平什么表情?

还有一些其它的例子,因为时间关系,我们这里就不举了。

江曾派系不仅仅是对习近平用照片进行高级黑。还多次大谈政变,进行政治暗示。其中引发外界强烈关注的还有这么一件事。

一张神秘字条

2021年9月22日,一张落款为“江泽民”的神秘字条,出现在了《多维》网站上,内容是:

“今天是中秋节,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要继往开来,勇攀高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落款时间是9月21日。

这句莫名其妙的“勇攀高峰”,暗示意味浓厚,随即引发各种解读,有分析认为这不是向习近平发动总攻号令吗?要“勇攀权力的高峰”。

开始大家还是抱着一种调侃的态度看待这张字条,毕竟江泽民现在神智是否清醒都很难说,还想政变?但是1天之后,9月23日,《多维》在其“春秋笔”栏目中,发了一篇文章题为《粉碎四人帮四人立大功》。众所周知,“春秋笔”指的是用隐晦的手法表达作者的思想,往往表现方式为旁敲侧击、模棱两可、含糊其辞、含沙射影等等。

这篇文章的内容可大有意思,讲述的是1976年毛泽东逝世前后,围绕最高权力的争夺,中共内部发生的激烈斗争。最终华国锋、叶剑英、汪东兴等采取行动,逮捕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毛远新。也就是著名的“怀仁堂事变”,或称“怀仁堂政变”。

政变路线图

“1976年10月6日晚上,在华国锋、叶剑英主持下,汪东兴具体指挥,中央警卫部队在中南海内逮捕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毛远新,宣布对他们隔离审查。吴德指挥北京卫戍区部队,在中南海外逮捕迟群、谢静宜、金祖敏。中联部部长耿飙率北京卫戍区部队,控制新华社、人民日报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红旗杂志社等新闻机构。”

江曾派系在文中大呼:“整个过程不费一枪一弹,干净漂亮”。那种兴奋,给人感觉抓住的不是四人帮,而是习近平。

令人关注的是,该网还详细介绍了“政变”之后如何补走中共政治程序。

“当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紧急会议,华国锋、叶剑英、李先念、汪东兴、吴德、陈锡联、纪登奎、陈永贵、苏振华、倪志福、吴桂贤等11人出席。据《叶剑英传》记载,会议在北京西郊玉泉山九号楼举行,从10月6日晚上开到次日凌晨。华国锋和叶剑英作了报告,会议完全赞同处置“四人帮”的行动,决定华国锋担任中共中央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会后由汪东兴向京外政治局成员逐一作了通报。”

对于“政变”中的几名有功之臣,文中也着重强调,中共官方在他们逝世后都给与肯定,称他们“挽救了党”。

文章还着重强调一位特殊人物---中央警卫局局长汪东兴。

“从1947年至1976年,汪东兴一直负责毛泽东的警卫工作,跟随毛泽东近30年。汪东兴当时任中央军委常委、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办公厅警卫局局长、8341部队政治委员,可以说,没有他的积极参与,不动用归他直接指挥的8341部队,一举粉碎‘四人帮’的事就办不成。”

可以说这篇文章简直就是一个政变路线图,怎么抓人,怎么走程序,怎么论功行赏都有。

以上仅仅是举了几个简单的例子,《多维》的这些行为让外界判定它就是一个江泽民、曾庆红派系控制的舆论工具。因此,当它做出上述这些举动之后,被习近平关闭也就不难理解了。更说明了它的关闭是政治原因。

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意味着习近平对于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进一步采取行动了。

双方的较量不会结束,请继续关注《看中国》,让我们共同欣赏这幕历史大戏。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