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买下Twitter 推特CEO:不确定平台今后走向

发表:2022-04-26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4月26日讯】推特(Twitter)首席执行官(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4月25日说,他不确定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接管之后推特公司走向将会如何。

马斯克4月25日达成协议,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他保证让这个平台更加支持言论自由。这一举措让人们对推特在放松限制用户言论方面将会走多远提出了问题,有批评人士担心,新政策将使人们更容易扩散虚假信息和仇恨言论。

4月25日,阿格拉瓦尔在员工大会上回答了雇员们的提问。

《路透社》报道说,阿格拉瓦尔被问道,被推特永久封号的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是否将获准重返推特。这位首席执行官对雇员们说:“一旦交易达成,我们不知道平台将走向何方。”

他说:“我相信,这是一个我们应当在有机会与埃隆交谈时问他的问题。”

在美国国会大厦2021年1月6日遭到冲击后,推特封禁了川普,理由是存在进一步发生暴力的风险。

马斯克已提议推特放松导致前总统川普账户被封的某些类型的内容限制。

马斯克还是火箭研发商太空探索(SpaceX)的首席执行官。他已表示,推特必须变成一个私有公司,这样才能发挥言论自由的潜能。他还形容自己是“言论自由的绝对主义者”。

《路透社》报道说,对员工提出的很多问题,阿格拉瓦尔都表示应当去问马斯克。他说,马斯克今后某天将参加一次推特员工的问答会。

阿格拉瓦尔还对员工们说,推特没有裁员计划。

马斯克在本月提交的证券文件中说,他对推特的管理没有信心。

4月25日,他在一项声明中说:“言论自由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民主制度的基石,推特是辩论有关人类未来的关键事务的数字市民广场。”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