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酷刑下预言今天清零悲剧 提解救之道(下)(组图)

作者:曾慧 发表:2022-04-16 1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3月15日上海发现新冠例后,警察展开监控维稳行动。(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 年3月15日上海发现新冠例后,警察展开监控维稳行动。(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6日讯】有“中国良心”美誉、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2016年6月在香港发布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书中一些小片段,其情节之荒诞近乎难以置信,却真实发生,与今天上海封城等“清零”乱象出奇相似,犹如真实版的“伊索寓言”。高律师同时为如何终结中共制造的人为灾难,提出了解救之道。

即将到来的4月20日,是高律师58岁生日,特将高智晟律师书中一些小片段摘录出来,与读者分享他的智慧,同盼各界继续为营救高律师发声。

2016年6月14日,人权律师高智晟女儿在香港首次发表高律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
2016年6月14日,人权律师高智晟女儿在香港首次发表高律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

*****

接上文(高智晟酷刑下寓言今天清零悲剧 提解救之道(上)

高智晟书中提到的“阉狗”,就是看管他的武警士兵口中的“维稳办”人员。高指出,士兵的这个统一称呼简单且切中要害,“士兵的头脑是清楚的,他们向我谈到说‘阉狗’是非法的,都是各级首长的私器;说正常的约束原则、约束程序是管不住了,因当官的太腐败,人心都彻底散了,他们只好用这种非法的手段。”一名江苏籍士兵陈杰(音)形容:“其实这是必然的结果,他们根本不把人当人,终于导致这种人人自危的结果,很正常,自食其果,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武警队中的“阉狗” 不将人当人

高律师指出,武警中所有“维稳办”与部队组织建制以及职能完全没有关系,纯粹是私人控制部队局面的工具。其设立目的,都是各级领导为了保官,而非考虑到部队整体的稳定。江苏籍士官顾班长说,今天的部队,“阉狗”常像鬼一样地昼伏夜出,搞得人心惶惶,官兵关系水火不容,当官的根本不把士兵当人。

由于“阉狗”只有不时能找出问题才能证明其存在的价值,闹出不少荒诞的例子。例如一次,上面首长要求“维稳”人员至十七支队找问题,下了“找不出问题不得回单位过春节”的死命令;十七支队首长则向各单位下达了“哪个单位出了问题就不得休息过春节”的死命令。于是,双方出现了长时间的僵局⋯⋯

又一次,“阉狗”终于发现二大队队部办公室烟灰缸里有烟灰,垃圾桶里有垃圾,大喜不能自禁,二大队大队长最终煞有介事地在全支队干部大会上做检讨:“我们大队的严重错误就是往烟灰缸里磕烟灰,垃圾桶里倒垃圾,给全支队脸上抹了黑,所以,我们全大队决心痛改前非,今后保证做到:烟灰缸不磕烟灰,垃圾不倒垃圾桶里。”

对部份人的非法迫害 殃及全民

武警平素扮演中共迫害者的角色,但本身也是被“维稳”的对象,中共对保政权的军警“命根子”尚且如此,对待草民如何?

武警队中的“阉狗”,到了今天就是“清零运动”中的各级维稳官员和军警。叫“烟灰缸里不准有烟灰”简单,但叫“空气中不准有病毒”,教谁也做不到,他们也无法证明自己消灭了无形的病毒,反正真正阳性、染疫死亡的数字也不让你上报。于是,防疫成了官员表现“尽职”、单纯折腾人民的手段:大门一律焊死,下楼的往死里打,哪管你是老人还是孕妇;持阴性报告也强行带至方舱,“说你阳性你就是”;强征百姓公寓当隔离点;婴儿硬生生与父母分离,送到隔离中心却无人照顾。这就是中国人正亲历的暴力维稳。

中共对人民乃至自家维稳机器的恐惧,在于它对人民不断犯下的弥天大罪,本身就是非法进行。历次政治运动、十年文革、六四屠杀⋯⋯到近年对法轮功修炼者群体的镇压,江泽民利用迫害将政法委法外授权机关610办等的维稳“阉狗”,从上到下深入党政组织每个毛细孔,让整部国家机器、四分一的GDP以其为核心运转,借机让其个人和迫害集团的权力无限膨胀。但是,对一亿信仰“真、善、忍”人群的打击,无异于将14亿人的国家推向“假、恶、斗”,致使人心魔变无善念。于是中共要花更大力度对党政内部和人民维稳,维稳费连年超军费。失控的权力、磨得峰利无比的“刀把子”开始对准更大范围的人群。

世纪瘟疫降临之际,这场对部份人的迫害,终于演变成了一场对全民的迫害,无分男女老幼,社会从上到下,从百姓到名人,都深切体会到了中共维稳运动的荒诞与残暴。

小监狱的“包夹” 大监狱的“大白”

除了“阉狗”,高智晟书中描绘了另一种为迫害而生的“特殊的生命体”,名为“包夹”,是他在新疆沙雅监狱中亲自目睹的奇特现象。高律师说,监狱所有犯人被编入一种叫“包夹”的小单位,每个“包夹”三名罪犯,吃喝拉撒须臾不分,相互监督,即时举报任何情绪变化和不满言论,一人犯错全体连带。“包夹”的共同任务,是对缀着黄色布片的政治犯和“邪教类”罪犯(即信仰人士)进行监视及报告。监狱中,政治犯、信仰犯的处境最是令人哀伤,“无论犯人中的任何人,都可把这两类罪犯踩在脚下,且不用承担任何风险”,每天一群人竞相告发他们的情况,公然的歧视和侮辱天天如是。那些杀人犯、强奸犯们,竟因为政治和信仰犯的存在而“高尚”起来⋯⋯

高智晟亲历的小监狱,映照了今日的全国“大监狱”。全体人民同样被编成最小单位监控。“清零”之下,基层党员、防疫人员“大白”彷如获得了“最高授权”和免责金牌。穿防护衣、戴臂章前,他们是你的邻居、普通市民,穿上之后马上放下道德包袱,负责监视举报,暴打挨饿的少年、老人、孕妇。大监狱中原本人人都是囚犯,有些囚犯却比别人“更平等”,也更残忍。

“清零”也是中共自我垮台的过程

“清零”这场运动,最初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延伸到家庭教会基督徒、维吾尔人,再到全中国的人。“清零”也是中共从迫害部份人到迫害全民的过程。

不过,“清零”也是中共自我垮台解体的过程。残民以逞,让政权的民心“清零”;自毁经济,让中共的国力“清零”;违背世界大潮,让其国际优势“清零”;疫下高层角力,让党内的最后凝聚力“清零”。中共终将在对全体中国人的迫害中,迎来解体的命运。

过去几天,网络上传出了上海人忍无可忍、自行“解封”上街抗议、与维稳人员冲突的画面。纵有市民对警察下跪哀求,但更多的人在高喊口号反抗,还喊出了“打倒共产党!”

正如高智晟在书的最后引述美国《独立宣言》文字:“过去的经验证明,只要当罪恶尚可容忍时,人类总是宁愿忍受,而不愿废除自己所习惯了的政治形式。然而,当一个政府滥用权力,巧取豪夺,一意孤行,企图将人民抑压在暴政之下时,人民就有权利和义务来推翻那样的政府,而为他们未来的安全建立新的保障。”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失踪已近五年。(图片来源:维权网)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失踪已近五年。(图片来源:维权网)

结语:高智晟点明中国人自救之道

高智晟在监狱中受尽酷刑,将所见、所闻、所历写成了50万字的《2017年,起来中国》,成了今天全国性悲剧的寓言。阅读过程中,他所受的痛苦和屈辱,教人不忍得多次合上书本。但这位伟大的“中国良心”在序言中写道,写书不是为了他自己:“记述这些目睹、这些经历的文字,是病态中国社会的一个病理截面,将之赫然展现在国人眼前,实在不是为了诉述所受到的苦难。一个没有宪政政治的社会,无法无天的权力究竟会对人权、人道及人类文明造成怎样惨烈的祸害!他究竟有多么凶残、多么恐怖,非是亲身经历,很难使人信以为真。”

这位“地球上最勇敢的律师”,也为中国人如何结束这场悲剧,提供的解救方法:必须远离中共这黑暗政治,才是彻底根绝这些苦难和危险的唯一出路,“不再相信谎言,坚决捍卫个体的人格尊严及人身权利,不再主动做恶势力的帮凶,理解他人的痛苦、予受迫害者以能给的帮助。”

高智晟夫妇早于2005年12月13日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他在声明中宣布,从即日起,退出中共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他也曾这样形容民间自发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运动”:“法轮功信仰者已经成功寻找到了,可不流一滴血的转型出路,即持续力促人们尽快脱离这个做尽做绝人间坏事的恶党,我的建议是一退一近,即退党近神,不仅我们的转型会是美好的,更会使我们转型后的制度是永远美好的。”

大疫未平,人祸未休,盼更多人把高智晟律师的真言转告亲友,唤醒更多的人。祝愿中华大地早日迎来中共解体日,也是高律师重获自由之日,复兴中华文明之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