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气愤 乌医师:女童遭性侵害 最大才10岁(图)

发表:2022-04-05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4月3日,在离乌克兰首都基辅不远的布卡镇,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收集被杀害平民的尸体。
2022年4月3日,在离乌克兰首都基辅不远的布卡镇,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收集被杀害平民的尸体。(SERGEI SUPI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5日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已经1个多月,如今战况陷入胶着,与此同时,除了各地不但有许多无辜平民被俄军杀害,甚至妇女和儿童于混乱中遭性侵害事件层出不穷。有一名驻守于乌克兰当地的医师披露,有许多来自于马力波女童被送到医院,而在她们的身上皆出现了直肠和阴道的撕裂伤,其中最大的年纪仅有10岁而已。

3日,根据《基辅独立报》的主编鲁丹科(Olga Rudenko)于推特上转发了乌克兰好友推文且翻译成英文,于原推文上写道,“我丈夫的朋友是一位来自于札波罗热(Zaporizhzhia)的医师。他指出,有一群来自于马力波的女孩被送进了他们的医院,其中最大年纪只有10岁而已,可是她们身上却都有直肠、阴道的撕裂伤。”这已再度证明有许多无辜的妇女和儿童于逃难期间遭到性侵。

实际上,早在先前就已经有许多乌克兰官员指控,俄军于入侵期间打出“性侵害战”,其效仿苏联士兵在二战期间的暴行,而针对当地平民施暴或者性侵妇女。对此,乌克兰女议员瓦斯兰科(Lesia Vasylenko)提出谴责,指控有许多被害妇女已超过了60岁,受伤害后还遭到俄军虐杀身亡,还有部分被抓去当慰安妇的被害女子,最后更遭到绞杀。

有一位妇女泣指,在俄军闯入她家后,先将自己丈夫击毙,随后于4岁儿子的面前性侵害她。乌克兰检察总长薇娜迪克托娃(Iryna Venediktova)已针对该事对俄军进行首起性侵害案的正式调查。她痛斥俄军将性侵害当成“战争工具”。

马力波迄今仍然是俄罗斯的重点攻击地区,现今仍有17万名平民被俄军围困,还无法撤离。而且当地断水断电,还缺乏食物和药品,状况非常危急。

乌“半裸女尸”遭烙印卍字 传俄军栽赃亚速营?

据《每日邮报》报导指出,4日,乌克兰反对党Holos议员瓦西连科(Lesia Vasylenko)在推特公开一张照片且写道,“这是一具被性侵害并虐杀的女性遗体。”自照片上能够看到,该具女性遗体伤痕累累,除了满是瘀青,皮肤上还遭以残暴的手段,烙印出一个巨大的纳粹标志“卍”字的图样。

该张照片于最初是由一个亲俄之社交帐号发布的,且该帐号声称,位在马力波的乌克兰“亚速营”成员于性侵且虐杀该名女子之后,还在其身上烧出纳粹标志。亚速营是一个乌克兰民兵组织,也是俄国总统普京口中的“新纳粹”。其实亚速营长期驻守于马力波来保卫这座城市。该帐号指称,这具遭虐杀的女性遗体是出现于亚速营的一个地下军营中。

然而,相关说法随即被亲乌人士反击,他们于社交帐号上指出,俄军故意以此种方式来残害尸体,并借此将此恶行嫁祸给乌克兰人民,而以此来证明他们的军事侵略行为是“合理的”。

虽然目前尚无法证实两造说法之真实性,不过有各项证据皆证实,俄军在乌克兰大量残杀平民,其中以基辅郊区小镇布查最严重。当乌克兰2日正式夺回且掌控相关地区后,就在布查发现了至少410具的平民遗体,其中有人还躺在街上,也有人双手遭绑,而遭“行刑式枪决”,甚至也有尸体还保持着死前骑脚踏车的姿势。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