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撕下伪装栽赃美为战争元凶 站队俄国难逃引火上身惨剧(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4-05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喉舌媒体发出这样的声音可以说是撕下伪装向自由世界摊牌,未来中共会与俄罗斯紧紧绑定在一起。
中共喉舌媒体发出这样的声音可以说是撕下伪装向自由世界摊牌,未来中共会与俄罗斯紧紧绑定在一起。(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5日讯】数日前,《人民日报》刊发了署名为钟声的评论,该评论指出美国对俄乌战争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中共喉舌媒体发出这样的声音可以说是撕下伪装向自由世界摊牌,未来中共会与俄罗斯紧紧绑定在一起。

中共之所以陷入俄乌战争的漩涡中是基于对形势的误判,首先中共包括普京万万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乌克兰居然如此不好对付,俄军入侵乌克兰已经超过一个月,可是一直未取得决定性胜利,此外西方世界迅速团结成为铁板一块也是令中共始料未及的。

战争初期,中共以惯用伎俩表面骑墙,实则早已全面倒向俄罗斯,作为俄罗斯的铁杆跟班,一直为俄罗斯的侵略行为鞍前马后。据乌克兰情报部门披露,早在战争开始前,中共就对乌克兰的军事和核设施进行了大规模的网络攻击。

假如此事真实存在,足以证明中共邪恶至极,试想在举办北京冬奥会期间就开始上阵帮腔,且被人抓了把柄,也难怪西方社会不断的警告中共切勿引火上身。

当然,很有可能西方尤其是美国应该早已掌握了中共的动向,不论是资金援助还是直接助战,都说明中共早已不同程度的参与到战争中来,且被美国抓了现形。于是乎中共索性也就不装了干脆更为公开的支持俄罗斯,《人民日报》的这篇报道就是很好的证明。

上周五,欧盟领袖与习近平进行了视频会议,欧盟领袖冯德莱恩在会上要求中共承诺,不会为俄罗斯提供武器,也不会帮助俄罗斯规避西方对其实施的严厉制裁。中共方面则是一味的和稀泥,妄图对俄乌各打五十大板以此蒙混过关。

中共还是以地缘政治思维处理外交问题,在中共眼中俄罗斯和朝鲜一样都是其战略屏障。在处理区域冲突上带有偏向性几乎无法避免,当然这种做法会令美国和欧盟看的更加清楚,即以利益为纽带不如以共同价值观为纽带。

美国和欧盟应该明白,仅仅靠吓唬是无法阻止中共的僭越行为,必须以雷霆之势让中共感觉到疼痛;中共方面总是记吃不记打,一味挺俄必会付出惨痛代价。

俄罗斯之所以领土面积为世界之最,与其好战密不可分,与俄罗斯接壤的国家几乎无一幸免的都被其侵略过。俄罗斯可以说好战成瘾,因为可以从战争中获得太多好处,当然俄罗斯也没少吃战争的大亏。

1853年克里米亚战争,俄罗斯损伤了53万名士兵,战争过后欧洲宪兵的名号不复存在,沙皇尼古拉斯一世暴亡,历史学家甚至猜测忧愤的皇帝死因是服毒自杀;因战争产生的横征暴敛,紧接着俄国就发生了农奴起义,要不是农奴改革,沙俄帝国要提早几十年领盒饭。

一战末期,沙俄在东线战场处于劣势,沙皇无法接受军队毫无进展,于是乎发了疯似的一定要打赢德国,结果是越陷越深,直至国内发生革命,列宁夺取俄国政权后,沙皇一家老小全部被杀,无一幸免,这正是好战成瘾原因。

俄国的特点是一旦发动战争很难接受失败,如果战争处于劣势,俄罗斯便会不断加码或升级战争的烈度。日俄战争中,俄军先败于日本,沙俄政府不愿接受失败的事实,非要命海军从波罗的海倾巢出动,结果航行了大半个地球,被全歼于对马海峡。

俄罗斯并非不可战胜的战斗民族,历史证明俄罗斯好战且败多胜少,战争失利的俄罗斯背后就是万丈深渊。此时此刻,中共自以为是非要与俄罗斯为伍,近乎执着的要为俄罗斯垫背,就冲着这股傻劲,逆历史潮流的中共也难逃被一同被清算的命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