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却失控 惊现防护人员欧打一男子画面(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4-04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官方防控过于严苛,导致上海多地出现乱象。
因为官方防控过于严苛,导致上海多地出现乱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近日网络上疯传一段电话录音,由上海疾控中心官员直接踢爆中共官方APP“健康云”的核酸检测结果涉嫌造假,并痛批近期上海的防疫措施荒腔走板,还不理会专家建议。此录音一出,引发网络热议。然而,推特上亦流传一视频,揭示竟出现失控的医护人员殴打着一男子的乱象

推特上有网民发布一个惊人的视频贴文。该视频显示,一群白衣医护人员围着一位男子,并数度殴打该名男子。

该贴文则表示,“你封就封吧!别打人行不行?你打就打吧,别打死!行不行?你打死就打死吧,别再加罪名行不行?你加罪名就加吧,别连累家人行不行?中国人在共产党暴政面前要退到什么时候为止?”

不少网民纷纷留言表示,“这些穿防护服的绝不是医护人员”。“不知怎的,看见这群穿白衣服的,就联想到茅坑里面的蛆!”“厉害了白卫兵们,人民隐忍的活着。”“上海警察一般来说没这么野蛮,估计是前几天从大葱省调来的那帮二流子。这个就像2019年镇压香港人一样,从大陆调了很多黑警去香港打人。”“防护服后面写着两个字,像是‘警察’。疫情期间,很多警察的防护服,后面都写着‘警察’二字。”

还有网民转发令人惊讶的视频,并留言批评:“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以为大白都是‘医务工作者’;后来,我们都以为大白是‘志愿者’;最后看了很多视频,才知道大白这个羣体里很多都是临时化钱雇佣的社会闲散人员。连兽医也不如!”

推特上还出现一惊人视频,据视频显示,一群警察上门抓走一女子。该女子在被抓走之前,要求对方出示证明未果后,以自己没犯法为由拒绝配合,但仍遭到对方强行带走。

见到上海如今的纷乱,推特上有网民表示:“承载了我曾经的爱和梦想的城市——上海,也成了奴隶的训练营,不知道这次封城之后,会有多少人觉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