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新民调曝光 侯友宜拖着不表态?(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2-03-30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北市长侯友宜
若中华民国副总统赖清德、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无党籍郭台铭一起竞选总统,则郭支持度32%。另外,新北市长侯友宜(资料照)迟不表态,国军备役少将于北辰表示这是职业病。(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最新民调显示,若中华民国副总统赖清德、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无党籍郭台铭一起竞选总统,则郭台铭支持度32%,但郭若跟台北市长柯文哲合作,则支持度马上掉近3%。另外,日前新北市长侯友宜接受节目专访,遭连问七次是否竞选连任,侯东躲西闪不表态。国军备役少将于北辰于网络直播节目上表示,这是侯当过警察的职业病了,遇重大刑案都是“无可奉告”。

依《美丽岛》电子报的最新民调,若赖清德、朱立伦和郭台铭一起选总统,则郭台铭支持度32%,但郭若跟柯文哲合作,且批着民众党的战袍对决,则支持度只29.3%,立刻掉近3%,30-39岁方面掉7.3%、在40-49岁方面也掉4.4%。

王时齐对此在《94要客诉》上表示,依民调看,民众党根本无吸票能力,反变成郭台铭包袱。柯文哲讲的话让大家发现,其日子过得很愉快,一定是个心灵很健康的人。

日前侯友宜接受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钟沛君的节目专访,被钟连问七次会否竞选连任,侯却东躲西闪而不表态,还受访表示,如今是新北市长,要努力当好市长角色,赢得人民对国民党或者新北市府团队肯定与尊重,这对于党职人员又或外县市首长均有加乘效果。

那为何侯友宜就是不肯表态连任呢?难道觊觎2024总统大位?于北辰对此表示,这是侯当过警察的职业病了,遇见重大刑案都是“无可奉告”,但侯一定会去选,因为不选就无政治舞台了。

土树三莺议员拟参选人、前民进党土城市的党部主委曾进益说,侯会如此与上次成功经验有关系,现在也无人跟他争,说要选就选得上,所以迟不表态是等民进党出牌。

接着曾进益表示,侯友宜若志在2024总统大位,没办法继续闪烁其词,且2024年落跑亦很有可能,到时会有很多的侯家军拱侯出来。曾指,侯友宜该清楚表达立场,是支持九二共识,或支持保台抗中,更别说现在市长连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