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革命票房破2000万 宣传再遇脸书“阻”力(组图)

发表:2022-03-14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脸书“阻”力再现,第58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时代革命”行销团队竟无法刊登转发贴文。
脸书“阻”力再现,第58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时代革命”行销团队竟无法刊登转发贴文。(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58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时代革命”在台上映第3周,票房冲破新台币2000万元,更获得总统蔡英文“总统级宣传”;不过脸书“阻”力再现,行销团队竟无法刊登转发贴文。

纪录片“时代革命”,以2019年香港反送中抗争运动为背景,全球目前仅有台湾在院线上放映,台湾观众也用票房成绩力挺香港。“时代革命”台湾发行团队今天公布好消息,截至13日,全台票房已超过2000万,稳坐台湾影史最卖座海外华语纪录片宝座。

“时代革命”导演周冠威对此感动表示:“抗争永远不会结束,这个概念会持续,台湾人很懂得为自由而抗争,愿意传递这样的精神,我们每个人都要持续抗争,面对不公义,尽量为不合理的事发声,相信香港还有非常多这样的人,抗争是不会有结束的。”

纪录片“时代革命”,以2019年香港反送中抗争运动为背景
纪录片“时代革命”,以2019年香港反送中抗争运动为背景。(示意图/图片来源:看中国李天正摄影)

特别的是,本片也获总统蔡英文“总统级宣传”,无论是在她的脸书、IG、Twitter(推特),甚至是LINE,蔡总统都极力呼吁大家进戏院观赏“时代革命”。

蔡总统表示:“透过这部电影,我们可以更深入地看见,对民主自由的共同信念,让一群香港的年轻人团结彼此,为自己也为香港的未来付出行动。民主的台湾要撑香港的民主,我想邀请大家,特别是年轻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机会到电影院支持这部纪录片,一起了解‘香港人’想告诉我们的事情。”

而先前脸书机制,疑似阻挡任何有关“时代革命”的发文,只要提到这4个字,触及率就会有感下降,甚至台湾发行团队试图在脸书投放广告也遭“重重阻拦”。

同样事件,近日又再度发生,更“阻”到总统相关发文。原来是电影发行团队,原本集结一篇关于蔡总统力挺“时代革命”的贴文打算投放广告,却被脸书在第一时间显示“禁止刊登”,一试再试都无法成功,就连提出申诉都未能解决,让发行团队相当无奈,只能呼吁观众主动转发、分享,对抗背后“阻”力。

“时代革命”全台热映中。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