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是末日前兆?400年前预言“暗黑3日”2/3人亡(图)

发表:2022-03-12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3月6日,俄罗斯军队炮击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该地区后,一名年轻女子蹲在一名男子尸体旁
2022年3月6日,俄罗斯军队炮击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该地区后,一名年轻女子蹲在一名男子尸体旁。(图片来源: 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11日讯】俄罗斯在2月24日挥兵入侵乌克兰,尽管普京一再强调仅会攻击军事目标,可是如今已造成上千名无辜的乌克兰平民丧生,已经引发全球极大关注。一名法国预言家诺斯特拉达穆斯(Nostradamus),早在400多年就曾预测2022年将出现了“暗黑3日”,有可能致使三分之二的人类灭亡。日本的预言家白神树子(白神じゅりこ)从目前之国际情势分析“暗黑3日”有4种可能性,其中一个即是第三次世界大战。随着俄罗斯与乌克兰战事的升级,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下令“核三位一体”进入最高之警戒状态,引发外界对于核战疑虑。

根据日媒Friday报导指出,白神树子声称,16世纪的预言家诺斯特拉达穆斯曾经于古书中留下的预言,其记载至西元3797年,而光是在这几年之内,就被他命中了多项预言,其中包括2016年川普当选美国总统、2019年的法国巴黎圣母院大火等。不过他在书中却提到,世界在2022年将遭遇“暗黑3日”,其可能将会导致三分之二人类死亡,更可说是为世界末日。

“暗黑3日”也被部分天主教徒认为是一个终结的预言,且诺斯特拉达穆斯亦留下了不仅一篇暗示“暗黑3日”之预言诗。意大利神秘学家毕奥神父曾经这样表示,要准备好让自己可以在完全的黑暗之中存活3天。那一天即将要来临。到了那一天之时,恐怕将会有许多人不能吃也不能够喝,就这样的死掉。即使光明再次出现,许多人也无法亲眼目睹了。

目前国际情势的混乱,除了有持续超过了2年的COVID-19之外,还有近日开打的俄乌之间的军事冲突,不仅如此,东加群岛在不久之前亦发生了海底火山爆发。种种的现况与诺斯特拉达穆斯的预言,使得白神树子预测,2022年人类恐将会面临4大危机,分别是第三次世界大战、足以让地球毁灭之小行星雨、宛如挪亚方舟的大洪水,以及美元市场之崩坏。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