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成为力挺乌克兰另类“战场”

发表:2022-03-07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3月7日讯】(法广 RFI)乌克兰人因俄罗斯入侵生活困顿,全球网友近日发挥创意发起乌克兰“爱彼迎Airbnb“只订不住”活动,掀起广大回响,全球热心人士本月2、3日这两天在乌克兰就订了超过6万1000晚的房间。

就网友发挥创意援乌克兰,Airbnb掀“只订不住”风潮,中央社今天引述消息报道说,爱彼迎Airbnb房东通常于房客报到约24小时后取得款项,所以海外人士在订了房之后,会让房东知道他们无意入住,这只是他们展现团结的方式。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全国公共电台(NPR)均称,光那两天的订房量总收入就将近200万美元。

在美国纽约,响应号召的狄尧(Careyann Deyo)说:“我也捐给较大型的慈善机构,但这个的影响力更直接。”狄尧说,她的乌克兰爱彼迎房东在发现她无意入住却仍付款之后,传了讯息给她,说:“我泪流满面,妳是我的英雄。”

而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另一名Airbnb房东马西亚雪瓦(Ekaterina Martiusheva)表示,海外民众订房对她来说意义重大,“这些日子我们没有任何收入,我们没有权利请求国家的帮助,因为全国的资源都用在战争和胜利上”。

据中央社说,马西亚雪瓦还表示,透过Airbnb订房的捐款价值连城,全是因为人与人的连结。她说:“这不光是钱,而是支持和鼓励。我们收到民众传来的讯息,称我们勇敢,感觉真的很棒。”

来源:法广 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