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总编:中国赤地千里的惨象是党造成的(图)

作者:白露 发表:2022-03-05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党媒总编:中国赤地千里的惨象是共产党造成的
党媒总编:中国赤地千里的惨象是共产党造成的。(网络图片)

经过了大放“粮食卫星”和“大炼钢铁”等的大跃进,国民在1959到1961年经历了古今中外史无前例的大饥荒,中华大地惨剧处处,从户户死绝到村村死绝,从吃死人到杀亲人吃……而饥荒中饿死的人数当然是中共的“国家机密”。然而,通过中共自己发表的人口普查数字表,只需经过初中数学计算过程,即可揭开这个中共自己想掩盖也掩盖不了的历史罪恶——三年大饥荒饿死人数超过四千万!

大饥荒时期饿殍遍野

经过了大放“粮食卫星”和“大炼钢铁”等的大跃进,国民在1959到1961年经历了古今中外史无前例的大饥荒,中华大地惨剧处处,从户户死绝到村村死绝,从吃死人到杀亲人吃……而饥荒中饿死的人数当然是中共的“国家机密”。然而,通过中共自己发表的人口普查数字表,只需经过初中数学计算过程,即可揭开这个中共自己想掩盖也掩盖不了的历史罪恶——三年大饥荒饿死人数超过四千万!

在那个大跃进刚过的年代,全国有很多地方饿孚遍野,不少人走在路上一倒下就再起不来了。

中国大饥荒的受害者

小说家陈登科在《故乡行》中描述1960年的凤阳县是“房屋倒塌,树木光光,不分男女,大多数手拄木棍,歪歪倒倒,满眼是浮肿病人。听到的全是哼声、怨声、诉苦声……。”又如安徽一士兵在1968年讲:“大饥荒时我正在上小学,59年11月小学散伙,到第二年麦子收获后再上学时,同学已死了三分之一。”安徽一公社书记给毛泽东写信说:“有的村子几乎没人了。”作家白桦到河南信阳地区息县采访,共有639村人已死绝、固始县有400多村子无人烟。

在安徽、甘肃、河南等省先出现全家饿死的“绝户”,后来则出现“绝村”(即全村死绝)。不少地方,特别是广西,开始吃人肉,甚至杀了自己的孩子吃。

根据作家沙青的报告文学《依稀大地湾》,“有一户农家,吃得只剩了父亲和一男一女两个孩子。一天,父亲将女儿赶出门去,等女孩回家时,弟弟不见了,锅里浮着一层白花花油乎乎的东西,灶边扔着一具骨头。几天之后,父亲又往锅里添水,然后招呼女儿过去。女孩吓得躲在门外大哭,哀求道:‘大大(爸爸),别吃我,我给你搂草、烧火,吃了我没人给你做活。’”

在那时,从城市到乡村,不少人得了浮肿病。当时已是很难找到脸上气色好的人,“胖子”已成珍稀动物。根据中共统计资料:全国1959年出生的婴儿孩子能活过三年大饥荒而活到1964年的仅占68%。

根据《中国1949—1982历年人口统计数字表》,现将中共自报人口普查数字列于下:年底人口(万)增长率(0/00)统计局公布增长率(0/00)年度人口增长(万)

195865,994

1959年67,207 19.74 10.19+1,303

1960年66,207-14.88-4.57-1,000

1961年65,859-5.26-3.78-348

1962年67,295 21.80 26.99+1,436

1963年69,172 21.89 33.33+1,877

1964年70,499 19.18 27.64+1,327

即使根据以上有所隐瞒的数据来分析,如果说1962,1963,1964几年每年人口增长是正常的话,则当时正常平均人口增长数应为:(1,436+1,877+1,327)/3=1,513(万人),但60年人口却减1,000万;61年减348万,则这二年人口死亡人数应为1,513X2+1,000+348=4,348(万人),也就是在这二年已经有4,348万人因饥饿而死,占当时总人口的!中共仅在1960年和1961年就致使4千多万同胞冤魂不散!

这个数字比在中国49年以前五十年中因饥饿而死亡的人数的总和还要高出几十倍。至于说造成这现象的原因,开始是说特大自然灾害,后来又说是苏联逼债;最后,刘少奇在62年1月7000人大会(中共中央工作会议上)承认是“三分天灾,七分人祸”。

邓小平在1962年说:“我们过去是搞错了”。《人民日报》副总编辑胡绩伟说:“中国赤地千里,饿孚遍野的惨像完全是我们党造成的”。

然而,即使饿死这么多人,也没有讲谁来负责,也没去分析造成这惨绝人寰的大悲剧的原因,而且专政的中共依然是“伟大、光荣、正确”的。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