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网络袭击:中共是最大嫌疑(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2-18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图片来源:维基共享资源/CC BY 4.0)

【看中国2022年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乌克兰国防部、外交部、文化部和国有银行等机构的网站,周二遭到网络攻击。路透社的报道说,破坏类型是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通过将来自多个来源的互联网流量引向一组服务器。目前,美国FBI出手帮助乌克兰调查网络攻击的来源,乌克兰国有政府的官网已经关闭。随后,俄罗斯否认参与了对乌克兰的网络攻击。专家表示,这可能属实,因为俄罗斯没有这个实力。

业界专家指出,DDoS这种攻击方式,属于重复简单劳动,并非高端攻击。俄罗斯黑客在破解方面很厉害,但是这种网络民工干的事情,只要电脑多就能干,但俄罗斯没有控制那么多僵尸电脑。反而此类低端打法,是中共长项。北京多年来卖出了无数的手机和电脑,在海外的这些电脑,可以充当僵尸,完全具备发动DDoS洪水攻击的能力。

这次危机中,中共在散播俄罗斯前线兵力调动方面,也是头牌。这些情报一般都是从抖音视频开始传播的,其次就是起源于腾讯占大股东的Reddit平台。分析人士指出,从这两个地方出来的消息,中共的影子很明显;目的就是让世界都关心乌克兰,不聚焦中共和东亚。不怪美国的印太司令说,中共正在利用乌克兰危机进行各种挑衅。说白了,美国人早已经得到了情报。

普京和德国首相见面,他们之间到底谈了什么?没人能知道,但是毕竟普京撤军了。但是中共有点慌神了,大陆的网络大咖已经开始炒作称,普京这次撤军一定会非常尴尬。看来北京早已心里酸酸,只能授意大咖们这样评论了。

普京不仅仅要中共的钱,还要中共几十年来获得的技术和重要情报,包括各种数据。这方面的进展,从最近的两条军事消息中就能看出端倪。

俄国太平洋舰队获得了美国弗吉尼亚级核潜艇的声纳数据,从而在几天前,发现了进入俄罗斯领海的美国潜艇。周三,北约护卫舰用雷达侦察俄船只,被俄军检测到。这说明,北约护卫舰的雷达频段和辐射,都被俄罗斯导弹驱逐舰给俘获了。这些机密情报哪来的?海外媒体披露,中共大幅度给俄罗斯的设备进行了数据升级,这些都是被中共偷去的美国数据,都送给了俄罗斯。

消息人士披露,中共给普京钱,让他在乌克兰开干,吸引国际注意力。可是普京是以赚钱为主,打仗是要和拜登商量的。拜登其实也想打仗,军力和技术上的代差,让这场仗打起来会很过瘾。如果真想打,给普京一个电话,咱们开打,但是别用核武。普京说要打就给钱吧。他们打的是这个算盘。

眼看化石燃料的钱,没有多少年好赚了,普京靠着打仗,赶紧把钱捞了,顺带把边境清理干净。拜登也能从各方面拿到利益。中共忙了半天能捞到什么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