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内部调查再引地震 又一高管辞职(图)

发表:2022-02-16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4年3月11日,CNN总裁杰夫・扎克(Jeff Zucker)和新主播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在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的2014野外梦想(Fielding Dreams)晚会上。(图片来源:Andrew Toth/Getty Images)
图为2014年3月11日,CNN总裁杰夫.扎克(Jeff Zucker)和新主播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在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的2014野外梦想(Fielding Dreams)晚会上。(图片来源:Andrew To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项内部调查发现,CNN前总裁杰夫.扎克(Jeff Zucker)、高级营销主管艾莉森.戈勒斯特(Allison Gollust)和前主播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都违反了公司政策,包括新闻标准。戈勒斯特随即宣布辞职,形成继库莫和扎克辞职后的又一个人事地震

CNN的母公司“华纳传媒”(WarnerMedia)的首席执行官(CEO)杰森.基拉尔(Jason Kilar)在2月15日(周二)晚上给CNN的员工们发去了一份备忘录。

这份备忘录由CNN的网媒体分析师布莱恩.斯特尔特(Brian Stelter)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斯特尔特也发文介绍说:

“来自杰森.基拉尔的全新备忘录:‘调查发现裁杰夫.扎克、艾莉森.戈勒斯特和克里斯.库莫违反了公司政策,包括CNN的新闻标准和惯例。’”

在这份2月15日的最新备忘录中,华纳传媒CEO基拉尔首先告诉CNN员工说:“今天早些时候,在公司对克里斯.库莫和(纽约州)前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相关问题的调查结束后,艾莉森.戈勒斯特从CNN辞职。”

CNN前主播克里斯.库莫在去年12月被前总裁扎克解雇,因为克里斯误导CNN高管,利用其优势和人脉为他的哥哥、前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的性骚扰指控进行辩护和洗白。

而扎克则在今年2月2日突然宣布辞职,因为内部调查发现他没有及时向公司报告他与戈勒斯特的绯闻关系。

扎克辞职时曾经预期戈勒斯特可以继续保住在CNN的工作,不过现在戈勒斯特也留不住了。

基拉尔在备忘录中解释了该内部调查是由一名前联邦检察官领导的一个第三方法律公司进行的,然后他说道:“根据对40多名个人的采访以及对10万多封简讯和电子邮件的审查,调查发现杰夫.扎克、艾莉森.戈勒斯特和克里斯.库莫违反了公司政策,包括CNN的新闻标准和做法。”

基拉尔没有详细说明这三名CNN的高级员工违反了哪些政策,或何时违反的。接着他继续说:“我意识到这个消息令人不安、令人失望,坦率地说,读起来很痛苦。这些是你们许多人的真实感受。”

然后基拉尔强调CNN应该有高标准的新闻诚信,并表示这些人的辞职是应该的,他说道:“我们在CNN拥有最高标准的新闻诚信,这些规则必须平等地适用于每个人。鉴于在调查中提供给我的信息,我坚信我们采取了正确的行动,并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杰夫.扎克于2013年1月开始担任CNN的总裁。之前他在NBC工作了15年,担任NBC总裁和NBCUniversal的首席执行官。

艾莉森.戈勒斯特在扎克加入CNN不久后于同一年也跳槽到CNN。此前,戈勒斯特担任前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的传播总监4个月。再之前,她与扎克在NBC共事,担任NBC的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

戈勒斯特加入CNN后,安德鲁.库莫的小弟弟克里斯.库莫得到了在CNN做早间节目主播的一个位置。据说克里斯的节目并不成功,但是他后来还是被提升成为一个晚间黄金时段节目的主播。

克里斯.库莫加入CNN后,CNN明显成为捧抬安德鲁.库莫的一个平台,他们把安德鲁.库莫定位为美国未来的总统候选人或者总统。

川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获胜并入主白宫后,克里斯.库莫的晚间节目又成为一个具有好斗风格的反川普平台,并迅速成为CNN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据悉,扎克在2018年做过一次心脏手术,手术后他与克里斯.库莫在纽约中央公园里花了几个小时进行散步和长谈。据说扎克开始想禁止克里斯.库莫报导他的兄长安德鲁.库莫,因为一些CNN员工已经担心这会损害CNN的新闻诚信。但是,当新冠病毒大瘟疫袭来后,这个情况就发生了变化。

《纽约时报》报导说,“从2020年4月开始,库莫兄弟两人在空中节目里反思病毒如何扰乱社会和他们的生活。扎克先生很喜欢这个。他在2020年4月对《纽约时报》滔滔不绝地说:‘真实性、相关性和脆弱性——这就是库莫兄弟现在带给我们的东西。’”

当在2021年初,安德鲁.库莫陷入性侵丑闻并接受调查后,克里斯.库莫利用他的平台帮助他的兄长摆脱困境。最后,安德鲁.库莫于2021年8月在性丑闻压力下辞职,而克里斯.库莫也在2021年12月被CNN解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