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总裁突然辞职 川普大声道贺(图)

发表:2022-02-03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杰夫・扎克(Jeff Zucker)担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总裁9年之后,于2022年2月2日突然宣布辞职,黯然下台。图为扎克在CNN意气风发之时。(图片来源: 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for WarnerMedia)
杰夫.扎克(Jeff Zucker)担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总裁9年之后,于2022年2月2日突然宣布辞职,黯然下台。图为扎克在CNN意气风发之时。(图片来源: 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for WarnerMedia)

【看中国2022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总裁杰夫.扎克(Jeff Zucker)因为未能披露他与另一名CNN女高管之间的浪漫关系而在2月2日(周三)突然宣布辞职,这在网络和整个媒体领域引发了冲击波。美国前总统川普也发声明向媒体界大声道贺,他认为扎克的走人对减少假新闻有好处。

扎克是美国最具强势和最有影响力的媒体高管之一,他在周三(2月2日)给CNN员工的备忘录中说:

“作为对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在CNN任职调查的一部分,我被问及与我最亲密的同事的自愿关系,我曾与其共事20多年。我承认这种关系近年来有所发展。当这开始时,我被要求披露,但是我没有做到。我错了。因此,我今天辞职。”

克里斯.库莫是前CNN黄金时段主播,也是纽约州前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的弟弟。当安德鲁.库莫在任职纽约州长期间被指控性骚扰并遭到调查时,克里斯.库莫利用他自己的优势条件积极帮助他的州长哥哥解困和对抗指控,克里斯.库莫因此被CNN迫于压力在去年12月解雇。安德鲁.库莫于去年8月因性骚扰指控而辞去纽约州长职务。

扎克在他的声明中对与他有染的那位关键人物没有给出姓名,不过CNN自己报导说,CNN的首席营销官兼执行副总裁艾莉森.戈勒斯特(Allison Gollust)在她自己给CNN的备忘录中透露,她就是那个人,预计她将继续留在CNN工作。

格勒斯特在她的备忘录中说:“20多年来,杰夫和我一直是亲密的朋友和专业合作伙伴。最近,我们的关系在新冠病毒(COVID)期间发生了变化。我很遗憾我们没有在正确的时间披露它。我为我在CNN的时光感到无比自豪,并期待继续我们每天所做的伟大工作。”

格勒斯特在加入CNN之前曾担任纽约州前州长安德鲁.库莫的通讯主管。

《纽约时报》指出,格勒斯特和扎克都各自离婚了。

美国前总统川普对于扎克的辞职表示非常欢迎,他发表声明向媒体界大声欢呼道贺,他认为扎克的走人会对减少假新闻有好处。川普在声明中说:

“杰夫.扎克是一个世界级的低俗人士,长期以来一直是受到收视率和真实新闻挑战的CNN的领导,他由于多种原因被终止了,但主要是因为CNN在观众和其他所有人中迷失了方向。现在是一个将假新闻置于次要地位的机会,因为可能没有什么比整顿我们国家可怕的‘跛脚流’(LameStream)媒体更重要的了,就CNN而言,全世界都是如此。杰夫.扎克走人了——恭喜大家!”

CNN的母公司“华纳传媒”(WarnerMedia)的首席执行官杰森.基拉尔(Jason Kilar)在周三(2日)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他已经接受了扎克的辞职,并将立即开始寻找替代人选。

基拉尔在邮件中写道:“我们将很快宣布一项临时领导计划。这两个组织都在各自的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为接下来的篇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扎克在宣布辞职之前,正在指导WarnerMedia与Discovery的大规模合并业务,并准备在春季推出新的流媒体服务CNN+。扎克在这个关键时刻的退出导致整个媒体行业对CNN的发展方向和商业未来的广泛猜测。

扎克担任CNN总裁9年时间,而黯然下台是他没有想到的,他在周三给CNN同事们的备忘录中说,他希望他在CNN的9年领导“以不同的方式结束……我于2013年1月28日来到CNN。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9年”。

Politico周三报导称,克里斯.库莫的法律团队目前正在与CNN就解雇事件提出巨额的诉讼和解战。他们提出,扎克和戈勒斯特有不正当关系问题,而扎克在断言克里斯.库莫对其哥哥事件上有个人利益冲突因而解雇克里斯.库莫时是“虚伪的”。

川普已经在大约一个半月前就预测到扎克在CNN的时间在接近尾声,因为CNN的收视率处于“历史最低点”,加上其它多个“动荡”事件。

川普在2021年12月18日的一份声明中写道

“消息是,CNN及其新老板都希望杰夫.扎克下台,这不仅是因为弗雷多.(克里斯).库莫的动荡,唐.莱蒙(Don Lemon)——‘电视上最愚蠢的人’——的出轨,而且还有很多,但主要是因为他的收视率已经跌到了历史最低点,这个所谓的“网络”是没有舵手的了。

“无论如何,这对美国来说是个好消息。也许CNN可以回到传奇人物泰德.特纳(Ted Turner)的昔日美好时光。杰夫将永远是扔炸弹的,就像他多年前在NBC所做的那样!”

唐.莱蒙(Don Lemon)是CNN的另一位黄金时段主播。2019年8月,一名男子指控唐.莱蒙于2018年夏天在纽约长岛一家酒吧中实施性侵犯和殴打。此案将于今年上庭。

据一些业内人士表示,扎克解雇了克里斯.库莫之后,他自己也成为了CNN的母公司WarnerMedia的“负资产”。

据一位知情的媒体高管告诉福克斯新闻数字频道说:“杰夫不再是最高统治者,正如他们让他解雇库莫时所明确的那样。他因对克里斯.库莫、唐.莱蒙和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等左派活动家的令人尴尬的辩护而成为一种负资产。”

吉姆.阿科斯塔是CNN的白宫记者,也是川普的坚决反对者,当川普任职总统的4年间,阿科斯塔经常在白宫记者会上向川普发难,从而成为左派中的一个标志性人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