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度陈仓 中共热炒谷爱凌明保张高丽(图)

发表:2022-02-11 1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法学家袁红冰认为,中共热炒谷爱凌是为了保护在彭帅事件中受到指控的张高丽。
著名法学家袁红冰认为,中共热炒谷爱凌是为了保护在彭帅事件中受到指控的张高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1日讯】近日,中共从官方到民间都在热炒一位名叫谷爱凌(Eileen Gu)的18岁滑雪女将。却似乎忘记了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彭帅之间曾发生过什么。对此,著名旅澳法学家袁红冰表示,中共制造谷爱凌舆论潮的用意是暗渡陈仓,其真实目的是为了保护在彭帅事件中受到指控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

中纪委参与宣传谷爱凌凸显中共难掩的政权危机

去年11月2日,中国女网名将彭帅在微博发长文控诉张高丽强迫与她发生性关係并对她始乱终弃。她的博文在20分钟后即被大陆全网删除,她本人也从公众视野中消失。此事件一度成为全球多国主流媒体的头条新闻,引发“声援彭帅”的舆论海啸,还推动了国际社会外交抵制北京冬奥的浪潮。

彭帅消失期间,中共官方一直拒绝正面回应,令该事件演变为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中共丑闻。彭帅2月6日在全程受监控的情况下,首次现身接受法国媒体《队报》(L’Equipe)专访,称自己并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2月8日,彭帅还跟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Thomas Bach)一起观赏了谷爱凌夺金的比赛。

但是,外界对这些都不买帐,认为彭帅的自由是受限的。美国16位联邦参议员还在2月9日推出决议案,谴责中共令彭帅消失和噤声,并呼吁中共保证彭帅的人身安全和自由。

谷爱凌在美国出生,但代表中国出赛,并在2月8日在冬奥会上为中国队夺得金牌。她已成为中共官方媒体的宠儿,不仅在民间被追捧,连不负责文宣的反腐机构中共中纪委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佈了对谷爱凌的专访。诡异的是,这段长10分钟的专访是在谷爱凌夺金之前的2月4日录製的,谷爱凌讲述了她为奥运做的准备工作、她的个人生活和爱好等等。这也显示,中共当局早有宣传她的计划。袁红冰认为,中纪委参与宣传谷爱凌,反应出这件事并非一般,凸显了中共难掩的政权危机。他表示,其内在逻辑,就是为了消除彭帅事件所引发的一系列效应。

谷爱凌已沦为帮中共站台的一枚“棋子”

此时,受到中共热炒的谷爱凌在记者会上被外媒问到彭帅问题时说,她很高兴听到彭帅也在现场观看她的比赛。她还说:“她(彭帅)很快乐,很健康,又在外面做她的事情,我对这些真的很感激。”外界分析,谷爱凌此时已沦为帮中共站台的一枚“棋子”了。

袁红冰分析说,彭帅事件一旦最后被国际社会认定,张高丽就是一个强姦犯,一个对女运动员实施强暴的犯罪份子。而张高丽本身又是个前政治局常委,那就说明整个中共最高领导阶层面就是一个贪污犯罪的和犯有强姦罪的集团。

他谈到,中共正是为了挽回这样的影响,才“在冬奥会的过程中,先迫使彭帅出面否认她曾经指控过谁性侵过她,接著又由中纪委高调报导谷爱凌,都是为了消除彭帅事件所引发的重大的政治影响”。

袁红冰认为,在任何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像张高丽这样的事,他不仅会身败名裂,还必然会受到制裁。“但因为中共最高层本身就是一个政治黑手党集团,他们为了掩盖他们的罪行,就不得不保护张高丽。”

责任编辑:杨天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