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命短的男人 通常有“4个共同点”(组图)

发表:2022-02-0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作开会的上班族
生活中有许多因素都可以影响男人的寿命,寿命短的男人,身体一般有4个共同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根据寿命相关的研究显示,一般而言,男人的平均寿命要比女人短,不过,男人的身体似乎更加强壮,那么,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生活中有许多因素都可以影响男人的寿命,寿命短的男人,身体一般有以下4个共同点。

寿命短的男人 通常有4个共同点

1、熬夜

现今社会猝死的人越来越多,这和人们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当我们晚上进入睡眠状态后,身体脏器会开始进行自我修复和调整,从而排出身体产生的毒素,这样的话,体内脏器才会更健康。但是熬夜会让脏器却少足够的休息、修复时间,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还会降低免疫力,缩短寿命。

2、酗酒

很多男人经常应酬,有酗酒的习惯,过量喝酒不但让肾脏、肝脏负担过大,还会导致代谢紊乱,心脑血管疾病发作的机率增加,甚至可能引发肝硬化,严重的话还会危及生命。

3、暴饮暴食

很多男人因为忙于工作,早餐和午餐都非常不规律,有时候甚至不吃,但到了晚上却要参加一些应酬,回家后也可能大吃一顿,或是吃宵夜。暴饮暴食很容易给肠胃带来负担,出现消化不良等问题,时间久了还可能因此罹患疾病而减寿。

4、不爱运动

工商业社会中,生活步调快速,许多男人身上存在许多压力,平时很少有时间做运动,可能会引发肥胖,身体免疫力也因此降低,更容易患上各种疾病,不利健康。

以上4个不良的生活习惯是许多男人身上都存在的,如果你都有,提醒你尽快改正,最好去体检一下,平时生活中也应该多注意以下3点:

生活中注意这3点

1、远离烟酒

吸烟、喝酒对健康无益,香烟中的尼古丁等物质很容易影响身体健康,对肺部会造成极大的伤害。而饮酒过量也会加重脏器负担,长期吸烟、喝酒不但会增加患病的机率,还会影响寿命,应该做到远离烟酒才好。

2、多运动

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儿子孙子一起走路运动
平时最好经常做一些适度的运动,提高免疫力,强健体魄,让身体更健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平时最好经常做一些适度的运动,例如健走、跑步、骑车、登山等,持之以恒,可以加快身体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强健体魄,让身体更健康。

3、良好的作息习惯

不论年龄,每个人都应该维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入睡时间最好不要晚于11点,每天的睡眠时间大约在7到8个小时,让身体各器官有足够的修复时间,不仅能减轻疲惫感,还可以让身体更健康,延长自己的寿命。

综上所述,男人平时应该多注意保养身体,保持规律、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抽出一些时间去锻练,让自己拥有更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延长寿命。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