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 :无神论民主救不了中国(图)

《特权论》作者对中共国民主运动前途的展望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22-01-3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月31日讯】此文是《特权论》作者陈泱潮在2022年传统新年民运网络座谈会的发言稿,对中共国民主运动前途的展望。特此授权《看中国》首发。

2022年传统新年民运网络座谈会发言:

在下在毛泽东严重闭关锁国的情况下,从尼克森访华罅开一线的门缝,敏锐地看到了美国民主制度的优点。遂形成了所有社会主义国家党国体制,都必须进行民主革命,都必须建立三权分立、两党制、军队国家化……民主制度的体系化观念,继而升华成了名副其实的社会主义国家民主革命的开山理论。并且自觉冒着百分之百被枪毙的危险,29岁,写出了《特权论》。自此深感责任重大,不能不舍生忘死,开创和投入了中共国民主革命事业。

迄今50年来,在下念兹在兹,不顾身家性命,毫无个人家庭幸福可言,孑然一身,未稍懈怠。以至中共中央将《特权论》视为民主墙思想解放运动“全国非法组织非法刊物的理论基础和指导思想”。邓小平据此将在下钦定成民主墙思想解放运动“全国非法组织非法刊物反革命集团首犯”,制定了对《特权论》及其作者长期严密封锁、活埋、扼杀、监控、防范的政策。

积50年奋斗的阅历、经验和思考,面对中共国党国体制生产方式经济基础经济规模、上层建筑运作方式及官民的思想意识、传统文化和被无神论严重毒害的现实,在下深感无神论民主救不了中国!

须知没有圣经文明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信仰、富裕的古雅典民主,早已经消亡。而后来从欧洲重新兴起的现代民主宪政国体制度,之所以得以蓬勃发展,首先是因为欧洲此前已经兴起了圣经文明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信仰。圣经文明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信仰,成了从欧洲兴起的新生的现代民主宪政国体制度的灵魂、思想核心和文化基础。

圣经文明基督教文化,建立在犹太人以色列国家兴亡之历史经验教训的基础之上。不仅强调国民必须尊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为大、必须明白和感谢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创世造人的恩典,国家只有密切与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的关系,才能得到福佑和强盛,否则必衰败灭亡。而且,必须明白在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面前,人人平等、都是弟兄姊妹,国王和乞丐同是弟兄,同样一律平等。因此,都当爱人如己。

尤其重要的是,圣经文明基督教文化,教导和要求国民必须明白,人与生俱来,都有罪性,天下没有不犯罪的义人。所有人,特别是当权者,不仅必须受到法律和国家机器分权制衡的制约,而且,在无所不知的上帝面前,都必须自觉约束和克制自己的罪性,每天都必须自觉反省、忏悔、祷告、知罪、认罪、悔改——这就是美国的立国根基和精神文化信念,这就是美国开国先贤们总体的思想信仰倾向。

因此,美国一度被上帝视为自己的产业,给予荫庇和福佑。使美国成了超级强国,成了自由世界民主国家的魁首,成了一切向往自由、民主、法治、宪政国家和民族的楷模和灯塔。对世界产生了强大的吸引力。

但是,当今的美国民主,已经呈现严重式微的状况。其深层次原因,就在于进化论及马克思无神论唯物论产生以来,严重蚕食美国,严重影响了美国思想知识文化教育界,形成了迷信进化论、迷信无神论、迷信科学技术的强大的所谓“政治正确”左派思潮。至使美国主流社会,已经忘记了“与神同在”的立国根基和圣经文明精神文化信念。继而由此产生了一系列严重问题,在推动美国走向罗马式的衰败,走上雅典民主消亡的老路。

再看台湾民主制度的形成,必须看到蒋经国-李登辉的开拓作用。必须从源头上、本质上,看到长期坚持向造物主惟一真神跪下祷告的蒋经国-李登辉,都是虔诚的基督徒。显然,台湾民主的形成,也得力于圣经文明基督教文化。

反观中共国,举世无双、超级严重的无神论,严重毒害了几代中国人。上层无一蒋经国-李登辉那样的基督徒,民运队伍又有几个真正的虔诚的上帝-耶稣基督信仰者?绝对多数是共产党无神论的中毒者。这些共产党无神论的中毒者,世界观人生观,本质上都是共产党的徒子徒孙,都是吃共产党“枭雄黑道-无神论狼奶”长大的精怪,特别擅长于争名夺利、勾心斗角!在这些人身上,哪里有一星半点美国开国先贤们所具有的圣经文明基督教文化之尊神为大、在上帝面前人人平等、都是弟兄姊妹、因此都当爱人如己的精神信念和情怀?

从目前情况看,中国共产党凭靠其对整个国家机器、国土资源、国民财富的垄断,凭靠其庞大的组织架构和中国规模经济和大市场,尤其是凭靠中国传统专制奴民文化、共产党多年来刻毒的洗脑欺骗宣传教育和橱窗经济虚假繁荣对民众的迷惑,只要不做发动武统台湾之类自杀式蠢事,还能够勉强维持局面,苟延残喘。中国根深蒂固存在之根本问题(注1)全然无解。中共国无神论民主运动,对中共如此残暴的统治,除了干嚎之外,别无他法。

尽管机率只有亿万分之一,但是,纵即使有中共国无神论民运山大王辈,机关算尽,果能如愿充当外国代理人夺权、掌权,可以断定,今天海外民运分崩离析、你争我夺、一团乱麻的状况,就会成为明天中国的政治现实。不出两天,甚至不出半天,枭雄黑道争权夺利、结党营私的故伎,就会重演!中国就势必四分五裂!中国民众无神论迷信、金钱拜物教迷信所导致的信仰崩溃、道德沦丧、人心大坏的状况,只会变本加厉,更加恶劣,无法收拾、无从得救!

因此,在下今天深感无神论民主,救不了中国!

怎样才能使中共国尽快走上民主化变革、国家长治久安超稳定结构之路?

在《特权论》作者+【上帝之道-人权-灵本主义(弥勒皆大欢喜学说)】+宗教政治学奠基人看来,中文互联网上多年来愈演愈烈的寻找东方(紫薇)圣人的风潮,不无天意来历。抓住这股不无天意来历的风潮,乘势唤醒中国传统文化天命意识,才有可能扭转民众心理,确立新的强大的精神信仰。

再配上党政军民学利益最大公约数-确保全民皆大欢喜之思想理论政策(注2):丹麦大同社会模式民主宪政(注3)新中国,才有可能早日到来!

可惜,衮衮无神论民运诸公,闻此竟然脑裂头大,或切齿痛骂攻击,或大笑荒唐暗讽,宁死不从!哀哉!尚飨!

(注1)陈泱潮:弥勒2015年元旦中国问题文告 https://twishort.com/Riloc

(注2)中共国民主化和平转型路线-党政军民学利益最大公约数-全民皆大欢喜思想理论及政策:

(注3)陈泱潮:丹麦王国大同社会模式,是中美及世界效法的楷模》  https://ipkmedia.com/?p=55690

附:当下寻找东方(紫薇)圣人风潮 部分视频掠影

1.预言中的“东方圣人”已经现身!?他究竟是谁?你找到他了吗?【地球旅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SXXYUixW0  

2.传说中的“紫薇圣人”,具备哪些特征?还原紫薇圣人的真实面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3phh3hLV8  

3.【马雅长老声明2012不是假的? 关键东方圣人将出现网:OM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wAStcoSLQ   

4.《推背图》和《诸世纪》同时预言的东方圣人有多恐怖?能否主宰世界的命运,改变我们的生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sZWWjXpaE&t=192s  

5.全世界所有预言家都做出了同一个预言?当紫薇圣人在东方出现时,世界将发生巨变!【无有浅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86lGEkpN0s

6.全球顶级预言家一同指出:危难之下,救世圣人已经下凡现身!他就在这个地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zW3QUP62k   

7.佛道基督3教未来预言,指出的救世主竟是同1人?!人类的命运密码早就藏在了他的手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NpPknO3Es

8.惊呆!所有预言中的救世主竟然都是同一个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8UsiDKxX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