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务阿姨提醒 住饭店别选“这3种房”(组图)

发表:2022-01-10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住饭店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这三种房间。
住饭店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这三种房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房务阿姨的提醒,住饭店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这三种房间。

1、第一间房

住饭店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离电梯口最近的那一层的第1个房间。因为离电梯口非常近,人来人往都会从你的门口经过,不管白天或晚上都会影响你的住宿品质。

此外,人们外出旅游回到旅馆时时大都是晚上了,如果旅馆的隔音情况不是那么好,人们在楼梯口大声讲话,很容易会影响离电梯口最近的那个房间。如果你住在那个房间,因外面的噪音干扰而休息不好,那第2天也没力气出去玩了。

2、最后一间房

入住饭店的时候最后一间房最好也不要选择。因为最后一间房的位置太偏僻了,很容易被忽视,饭店一般都是满人的时候才会安排别人住在最后一间房。

而且最后一间房如果长期没有人住,房间的清洁度可能比较差,再加上是最后一间房,也有可能由于位置的原因,光线也可能会比较差。如果住在里面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心情和休息,进而影响睡眠品质。

3、靠近吸烟区的房间

很多饭店都会设置吸烟区,入住饭店的客人,还有工作人员都会在吸烟区里面吸烟。吸烟区里面的流动性是比较大的,如果你住在吸烟区旁边的话,即使关起了门也会闻到烟的味道。

住饭店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这三种房间。
出门旅行,如何保证饭店卫生问题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出门旅行,如何保证饭店卫生问题呢?

1、一次性马桶垫

饭店的卫生间,看起来干净,其实细菌也是非常多的,尤其是卫生间里面的马桶圈,经常是人们忽略的地方。此外,风景区里面的马桶一般是不会仔细的做清洁,所以马桶经常都是又脏又臭的。

对于上述问题,可以在包包里面备上一次性马桶垫,就能够避免细菌问题。一次性马桶垫可以帮你隔绝马桶上的细菌,而且还具有一定的防水功效,体型小巧,放在包包里面也不占地方,非常好携带。

2、隔脏睡袋

饭店的床单,相信大家也在网上看到过,新闻报导的卫生是非常差的。我们出门旅行玩了一整天回到旅馆,累了就想直接休息,如果饭店的床单卫生清洁不够,直接躺在上面,可能会造成皮肤过敏。

可能高档的饭店卫生问题没有这么多,如果入住的是小饭店,床单被罩往往只是简单的清洗一下就换上去了。如果我们在入住的时候皮肤出现搔痒的问题,那可能就是床单清洁不干净。

如果你想解决这个问题,只需准备隔脏睡袋就可以了。隔脏睡袋体型非常小巧,睡觉的时候直接放在床铺上就可以使用,这样就能避免和饭店的床单贴身接触了。

3、旅游压缩洗脸巾

毛巾是每天都需要使用的清洁用品,但是饭店的毛巾卫生问题也让人堪忧。如果你不想使用饭店的毛巾,可以考虑使用一次性洗脸巾,一次性洗脸巾的大小和糖果差不多,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要把一次性洗脸巾放在水里面浸泡一会儿,毛巾就会变成和正常毛巾一样大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