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现罕见一幕,政治大风暴即将降临!(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2-01-07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日报现罕见一幕,中纪委官员肖培和曲孝丽发文章,文中习近平出现多次,江泽民和邓胡消失,显示中共党内分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人民日报现罕见一幕,中纪委官员肖培和曲孝丽发文章,文中习近平出现多次,江泽民和邓胡消失,显示中共党内分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6日讯】2021年12月24日的中共《人民日报》,出现了极为罕见的一幕。两大中纪委高官---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和河南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同时在第9版发表署名文章,释放强烈信号,清晰的预示着中共党内的一场政治风暴很快就要降临。

让我们先来看看他们二人的文章标题。

肖培的文章标题是——《坚持敢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

曲孝丽的文章标题是——《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当这样极富斗争性的标题出现在两名纪委高官的文章中时,等于是向中共全党发出了警告!

中纪委副书记的“斗争”檄文

肖培在他的文章中,“斗争”出现了46次,“自我革命”出现了27次,字里行间都弥漫着斗争的气息。

其中,对于毛邓江胡习这五任党魁,“习近平”的名字出现12次,“毛泽东出现1次。而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三人的名字则完全消失。

而另一位曲孝丽的文章则更加明显,只有“习近平”的名字出现6次,另外四人一字不提。

有的读者可能会对此不以为然,谁写文章会数著名字次数写?那还怎么写文章呢?!

说得对!如果对于正常人所写的文章来说,这样的数名字简直可以说是神经质。但是,对于中共官员们的文章来讲,别看里面充斥着“假话、大话、空话、车轱辘话”,但是内行人都知道,他们可是连每一个字、甚至连标点符号都要再三斟酌,生怕一不小心犯下政治错误。

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因为曾经做过驻京记者,因此得以亲眼目睹中共某省长为《人民日报》撰文的幕后花絮。在一次节目中矢板明夫和观众分享了这“精彩”的一幕,笑称其写作过程可谓是“千锤百炼”,最终根本是“一字不能易”。当然矢板明夫并非是在夸奖他们,而是讽刺他们的这种写作过程是多么的变态。

矢板明夫在节目中绘声绘色的描述到,中共某一位省长写了一篇大概四、五百字的文章,准备发表在《人民日报》上,内容是对习近平讲话的所谓听后心得。当时矢板明夫恰好在这个省的《人民日报》记者身边,他说省长的秘书在整个晚上和这位记者一直电话不断,不断在对稿件进行修改,所修改的都是非常细小的地方,比如在某处加一个什么“非常”之类的。甚至是一个字一个字的抠,一个字一个字的修改,生怕有一点不合适的感觉。不仅如此,包括文章在整个版面上的位置,对他们来说都非常看重。结果整个一个晚上,省长秘书、《人民日报》记者、《人民日报》本社,三方之间不断进行交涉。矢板明夫说,很明显省长就直接坐在他的秘书旁边,两个人在一起研究。最后矢板明夫笑称,这样写出来的几百字,可谓是“字字精华”、“一定是一个字也不能改的”。

因此,看中共官员们写的文章,只能按照神经质的思路来。

言归正传,那么中纪委副书记肖培和河南省纪委书记曲孝丽,在文章中对几个中共党魁明显的区别对待,意味着他们在公开站队表态,支持习近平,并对以江泽民、曾庆红派系为主的党内反习势力进行警告。

让我们分别看看他们说了些什么。

中纪委副书记肖培这篇文章分为三个部分,其中不乏令中共官员们触目惊心之语,同时清晰地显示,充斥其中的“斗争”明确的指向“党内斗争”。

如“面对各个历史时期的风险考验,我们党始终坚持刀刃向内,坚决同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

这句话,强调的是所谓的“刀刃向内”,肖培在文中向习近平的政敌们展示了近10年来的一个统计数据。

“从2012年12月到2021年6月,...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审查调查省部级以上领导干部393人、厅局级干部2.2万人、县处级干部17.4万余人、乡科级干部63.1万人。”

这几个数字相加超过80万人,足以令人触目惊心了。但是相对于江泽民“闷声发大财”造成的中共官场的空前腐败,这80万依然是九牛一毛。

对于中共贪官们(不是指普通中共党员),中国民间在几十年前就流传着一种说法,“全部枪毙估计有冤枉的,但隔一个枪毙一个肯定有漏网的”。虽然这里带有民间的激愤情绪,但是每一个在中国大陆生活过的人都知道,中共官场早已是“无官不贪”了。

也正因为如此,习近平就等于是抓住了江系的死穴。人们看到,这些落马的中共官员们被习近平一查一个准,贪腐数字也是一个比一个惊人。他们疯狂攫取的完全是民脂民膏,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国大陆的老百姓如此勤劳,但是生活得却是如此的艰难。

肖培在文中承认,中共十八大以来,“涵盖领域的广泛性、涉及矛盾和问题的尖锐性、触及利益格局调整的深刻性、突破体制机制障碍的艰钜性、攻坚克难的复杂性都是前所未有的。”

肖培以上所引用的是习近平在2018年的讲话。习近平在这段话中,等于变相公开了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的尖锐性、复杂性。过去几十年来,江泽民、曾庆红在中共党内不断收买人心、网罗党羽。开始时,他们对习近平看走了眼,以为习近平是草包一个,可以任意摆布。没想到习近平这个“少东家”上台后“出手又快又准又狠”(金灿荣语),因此双方的权力斗争延续至今。

肖培还强调,“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同中共党内的所谓“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作坚决彻底的斗争”。

“思想不纯、政治不纯”这些说法,都实实在在的对江泽民等人进行打脸。肖培毫不客气,在随后的这段话中,更是直指在江泽民实质操控政坛的几十年中,中共路线出现了偏差。

“...自我革命极其鲜明地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力挽狂澜,从根本上扭转了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校正了党和国家前进的航向...”

这段话等于说是习近平“力挽狂澜”,纠正了所谓的路线问题。

或许有人不同意这个说法,那么请看在此之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怎么说的。

11月30日,中共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人民日报》刊登署名文章,强调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后,“坚决查处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辉、张阳,”“最根本的成效是挽救了人民军队”。

而中共新华社早在2017年8月30日就曾撰文指出,习近平“为党和军队消除了重大政治隐患,关键时刻扶危定倾、力挽狂澜,挽救了军队”。

这些话不仅直指郭伯雄等人,最关键的是指向当时的中共最高统治者,也就是江泽民!

面对党内的政治对手,肖培引用习近平所说的话:“在重大风险、强大对手面前,唯有主动迎战、坚决斗争才有生路出路,逃避退缩、妥协退让只能是死路一条。”

这应该是习近平的心里话。江泽民派系对于习近平早已是恨之入骨,因此他一旦失去权力,一定会导致江泽民派系的疯狂报复。因此,习近平无论如何也要寻求连任,这不仅是为了保权,更是为了保命。

这位中纪委副书记的文章,虽然还有不少内容,但是都没有跑出上述范围。这篇文章所释放出的政治信号,为近一段时间以来所仅见,可以说是对习近平刚刚发出的所谓重要指示,要求“发挥好党内法规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障党长期执政...的重大作用”的呼应。在这个所谓“指示”中,习近平公开向中共全党喊话,要以“帮规”来约束全党。

至于中共有多少“帮规”?您绝对猜不到!

中共官方显示,截至2021年7月1日,现行有效“党内法规”共3615部,可谓多如牛毛。

中共党内已经分裂

让我们再来看看另一位纪委高官曲孝丽说了些什么。

她的文章标题《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让人想起了躺在水晶棺中的毛泽东遗体。

这位纪委官员在文章中和肖培不同的地方在于,她强调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是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根本问题。”

这等于证明在中共党内已经出现路线斗争。这与外界观察到的一样,中共党内的习派和以江泽民派系为首的反习派,已经出现了实质性的分裂。

《人民日报》在2021年12月22日发表评论文章,呼吁全党要“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按照中共喉舌文章要反着读的秘诀,《人民日报》等于证实了中共内部已四分五裂的事实。

试想,如果中共党内非常团结,又何必要大喊“团结”?!

这位女官员在文章中,还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对党忠诚”,要“坚决清除阳奉阴违的‘两面人’”。这再次显示中共党内有人反对习近平的领导,对习近平不“忠诚”?!

中共从来是“缺什么喊什么,喊什么缺什么”。

结语

中共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虽然结束,看上去中共内部斗争不仅没有告一段落,反而随着二十大的日益临近越演越烈。在习近平厉声高喊要以3615部“帮规”整肃政敌之际,中纪委这两名高官在《人民日报》同时发文,显然是有备而来。

种种迹象显示,中共党内新的一轮权力争夺战即将开始,一场罕见的政治风暴会随时降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