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票房破10亿美元 成2021最卖座电影(图)

发表:2021-12-27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蜘蛛人:无家日”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宝座,成为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年代以来首部跨进10亿美元票房俱乐部的电影。
“蜘蛛人:无家日”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宝座,成为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年代以来首部跨进10亿美元票房俱乐部的电影。(图片来源:JONAS ROOSENS/BELGA MAG/AFP via Getty Images)

蜘蛛人:无家日”于耶诞周末期间,于耶诞周末期间,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宝座,成为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年代以来首部跨进10亿美元票房俱乐部的电影,一扫民众因疫情升温不愿进戏院观影的疑虑。

蜘蛛人:无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是英国男星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主演的第3部“蜘蛛人”系列电影。法新社报导,据追踪票房表现的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数据,这部片在美加进帐4亿6730万美元,国际市场海捞5亿8700万美元,上映12天总票房一如分析师事前预测,突破10亿美元里程碑。

据美国娱乐业界周刊“综艺”(Variety)报导,“蜘蛛人:无家日”票房破10亿美元大关的速度,仅次于2015年所推出的“STAR WARS: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更难能可贵的是,在Omicron变异株快速蔓延情况下,全球许多民众其实并不愿外出,但“蜘蛛人:无家日”热度却一扫民众因疫情升温不愿进戏院观影的疑虑。

索尼出品的“蜘蛛人”最新章于耶诞节3天假期期间北美进帐约8150万美元,续当美加票房霸主;而这部片开映时吸进超过2亿6000万美元,不仅高过原先预估,也创下美加影史第3高纪录,仅次于2019年“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的3亿5700万美元和2018年“复仇者联盟:无限之战”(Avengers: Infinity War)的2亿5800万美元。

北美票房排名

本周北美票房亚军是环球出品的“欢乐好声音2”(Sing 2),成绩约2380万美元。而基努李维(Keanu Reeves)再次扮演经典角色“尼欧”的“骇客任务:复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成绩不如预期,以1200万美元排第3。

同样是表现不如预期的“金牌特务”前传“金牌特务: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排第4,票房640万美元。

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华纳(Kurt Warner)如何从杂货店补货架员工一路成为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最有价值球员的“美国草根”(American Underdog,暂译),开映第一个周末有约62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5。

排名第6至第10的电影依序为:“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280万美元;“甘草糖披萨”(Licorice Pizza),230万美元;“对不起,来不及陪你长大”(A Journal for Jordan,暂译)220万美元;“魔法满屋” (Encanto),200万美元;“83”(83,暂译),180万美元。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