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票房破10億美元 成2021最賣座電影(圖)

發表:2021-12-27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蜘蛛人:無家日」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寶座,成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年代以來首部跨進10億美元票房俱樂部的電影。
「蜘蛛人:無家日」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寶座,成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年代以來首部跨進10億美元票房俱樂部的電影。(圖片來源:JONAS ROOSENS/BELGA MAG/AFP via Getty Images)

蜘蛛人:無家日」於耶誕週末期間,於耶誕週末期間,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寶座,成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年代以來首部跨進10億美元票房俱樂部的電影,一掃民眾因疫情升溫不願進戲院觀影的疑慮。

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是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第3部「蜘蛛人」系列電影。法新社報導,據追蹤票房表現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數據,這部片在美加進帳4億6730萬美元,國際市場海撈5億8700萬美元,上映12天總票房一如分析師事前預測,突破10億美元里程碑。

據美國娛樂業界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蜘蛛人:無家日」票房破10億美元大關的速度,僅次於2015年所推出的「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更難能可貴的是,在Omicron變異株快速蔓延情況下,全球許多民眾其實並不願外出,但「蜘蛛人:無家日」熱度卻一掃民眾因疫情升溫不願進戲院觀影的疑慮。

索尼出品的「蜘蛛人」最新章於耶誕節3天假期期間北美進帳約8150萬美元,續當美加票房霸主;而這部片開映時吸進超過2億6000萬美元,不僅高過原先預估,也創下美加影史第3高紀錄,僅次於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3億5700萬美元和2018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2億5800萬美元。

北美票房排名

本週北美票房亞軍是環球出品的「歡樂好聲音2」(Sing 2),成績約2380萬美元。而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再次扮演經典角色「尼歐」的「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成績不如預期,以1200萬美元排第3。

同樣是表現不如預期的「金牌特務」前傳「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排第4,票房640萬美元。

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華納(Kurt Warner)如何從雜貨店補貨架員工一路成為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最有價值球員的「美國草根」(American Underdog,暫譯),開映第一個週末有約620萬美元票房,排名第5。

排名第6至第10的電影依序為:「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280萬美元;「甘草糖披薩」(Licorice Pizza),230萬美元;「對不起,來不及陪你長大」(A Journal for Jordan,暫譯)220萬美元;「魔法滿屋」 (Encanto),200萬美元;「83」(83,暫譯),180萬美元。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