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旅行变噩梦 机场过平安夜(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2-25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家航班被取消(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多家航班被取消(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5日讯】计划外出旅行欢度圣诞的部分美国民众,却不得不在机场渡过一个艰难的平安夜,这主要要归咎于在美国肆虐的Omicron变体病毒

据Flight Aware称,联合和达美航空公司分别取消了周五的185个和165个航班,以及周六的123个和164个航班。

福克斯商业新闻已确定有21个联合航班在圣诞前夜被取消与COVID-19直接相关,并指出是人手缺乏所致。

周五从丹佛飞往纽瓦克的航班,联合航空公司网站上显示:“由于Covid病例增加限制了机组人员的上岗,您的航班被取消。我们很抱歉打扰您的假期计划以及造成的不便。”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向福克斯证实,全美Omicron变异病例激增已扰乱了一些航班。

“本周Omicron病例在全国范围内激增,对我们的机组人员和运营我们的运营人员产生了直接影响。因此,我们不得不取消一些航班,并提前通知受影响的客户。机场。我们对中断感到抱歉,并正在努力重新预订尽可能多的人,让他们在假期的路上,”发言人说。

达美航空公司发言人说:“达美航空的员工正努力让旅客在下一班可用的航班上尽快、尽可能安全地到达目的地。航班取消由多种问题造成,包括但不限于某些地区潜在的恶劣天气以及Omicron变体的影响。”

达美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和其他医疗人员在12月21日致信美国疾控中心(CDC)主任沃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表示应重新审视针对接种疫苗个人的隔离指南,并提议从出现症状之时开始计算的隔离期从10天减到5天,并指出,与医疗、警察、消防和公交劳动力类似,Omicron变体可能加剧航空业劳动力短缺并造成服务中断。

代表达美、联合等多家美国航空公司的贸易组织Airlines for America也致函沃伦斯基,支持5天隔离建议。

而空乘人员协会-CWA则于12月23日致函CDC表示支持目前的10天隔离建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