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王力宏离婚风波 徐若瑄丈夫首发声(图)

发表:2021-12-23 1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若瑄意外卷入王力宏与李靓蕾的离婚风波,徐若瑄的丈夫李云峰也打破沉默,首度发声明捍卫爱妻。
徐若瑄意外卷入王力宏与李靓蕾的离婚风波,徐若瑄的丈夫李云峰也打破沉默,首度发声明捍卫爱妻。(图片来源:徐若瑄脸书截图/万国法律事务所)

王力宏的离婚风波闹的沸沸扬扬,李靓蕾发5千字的控诉长文,意外让歌手徐若瑄“被对号入座”,她一连发了3篇声明自清,仍持续遭网友质疑,今(23日)徐若瑄的丈夫李云峰也打破沉默,首度发声明捍卫爱妻。(相关阅读:徐若瑄2度发文 吁王力宏“勿殃及友人”

 

李云峰透过万国法律事务所发文】

大家好,我是徐若瑄的先生李云峰Sean。

这几天,我和你们一样,看着李靓蕾小姐与王力宏先生的新闻,心中除了感叹,作为一个丈夫与父亲,更多的是心疼,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受到这个事件波及的无妄之灾,各种不实的影射、排谤、侮辱,已经严重影响我们一家人平静的生活及伤害我们夫妻的名誉。

我不是舞台上的公众人物,但作为徐若瑄的另一半,我很了解她的为人,我会保护我的妻子,我相信她。现在任何人对于旁人的一切骚扰、影射、诽谤、侮辱及网络的霸凌,都应该要停止了,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她以及我们的家人。

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我们一家人的朋友,谢谢你们。祝福大家

徐若瑄所属经纪公司威威岩娱乐也对外表示:“我们知道,李先生非常坚持要捍卫妻子和家人的心情!我们身边认识V的人都知道,她个性有着原住民的热情、对每个朋友都很好、真心对待如家人,也喜欢帮助别人、为人和善,这次的事件她也一直希望用以和为贵的方式处理,坚信爱与善良的力量远胜过一切。纵使艰辛,也是无所畏惧。让我们身边的人看了很心疼!但此次她最心疼无辜受伤的家人。先生的捍卫,当然令她很感动,她希望此事件尽快落幕,不要再让先生和家人委曲和担心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