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区内的飞碟竟是根据外星人的口述而造的(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1-12-23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1区内的飞碟竟是根据外星人的口述而造的
在51区内被拍摄到的飞碟原来竟是美军制造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神秘的51区中的很多事情在逐渐地为外人所知的情况下,外界对它的兴趣开始越来越浓厚。比如人们都知道在51区经常会看到像飞碟一样的飞行器。那么这些飞碟跟外星人有什么样的关系呢?而且除此之外,人们还知道在51区之内还有一个更为神秘的S-4基地。那么为什么要建造这个S-4基地呢。

原来当时为了进行原子弹核爆试验,现今51区的那个区域是由美国的原子核能委员会在管理着。在那个区域中有一块地是海军航空兵的基地。当时那儿还建有医院。据当时在那个医院服役的一个卫生兵的证言,1951年的春天,那个海军航空兵基地的全部人员都被调往其他地方去了。而取而代之的是海军的工程兵部队。他们来到这儿以后进行了大规模的工程。

他们将整个基地重新完全改造。同时还在地下进行了大规模的工程。为了进行伪装,他们在地下工程的上面又建造了航空基地。整个工程在1951年的末尾结束。不久以后,被命名为“红灯”的一个秘密工程计划被人知道了。这个工程由一个大约1000人组成的团队负责实施。据说这个团队中有大量的科学家。

有关这个“红灯”秘密计划,美国陆军研究开发局海外技术部的科索中校曾获得过一份绝密文件。据科索中校说,他是在1982年获得这份绝密文件的。在这份文件中记载了以下的情况。

========================================

红灯工程

这是一个由政府(包括军方)进行的有关对于带回的飞碟以及外星人的研究以及分析的绝密计划。

相关的设施在内华达州。在其周围有3个防卫基地。在这个区域中,存在着以前由原子核能委员会进行管理的原子弹核爆试验场以及海军航空兵基地的设施。1951年,该海军航空兵基地的成员都被调往其他地区。原来的海军医院留了下来,不过医院的职员被禁止外出。

过了不久,军方的建筑人员来到此地、开始了大规模的设施建筑施工。这个设施的大部分都是在地下进行施工的。当施工一旦完成后,海军医院的职员以及军方的建筑人员马上就离开此处了。而参与绝密计划的人员都定居在这儿了。

这个项目的研究计划涉及到飞碟的构造、推进系统、飞碟中的器械等类别。飞碟残骸被带回来后,组成飞碟机体的零部件被聚拢后进行安装,其中对有的部件进行了修理。然后由美军的试飞员进行了飞行试验。而这个基地的警报系统以及防卫系统都是以对抗外星人可能前来报复的前提下设计的,因此飞碟的停泊库以及其他的研究设施都安全地隐藏在地下。

整个基地的工作人员有大约800至1000人,另外还有一些科学家。他们都是永久性地不能外出并且始终住在其中。而绿扁帽部队每天派出特遣队在此进行24小时昼夜巡逻。为了防止无许可证之人走近基地或在远处进行观察,基地设计了一种很特殊的防卫系统。这个系统具有一种可以将这类侵入者强制排除的机制。

有两架模仿飞碟的圆盘飞行器在大气层飞行模式下,由军方试飞员驾驶而成功地进行了飞行。不过在那次试验性的飞行中,由于发生了猛烈的大爆炸,因而这两架圆盘飞行器都被炸毁了。

到了1987年,基地中的两个外星人的其中1人死亡了。于是基地为了保护另一个还活着的外星人而设计了一个特别的室内环境保全系统。

基地的大多数科学家获有阅读绝密资料的资格。他们在过去长达20年以上的时期内参与了这项秘密计划。

========================================

如果这份文件是真的话,那么发生于1947年的萝斯威尔事件中,除了我们已经知道的一个已经死亡了的外星人以外,另外还有两个生存着的外星人被带回到了51区。而且以他们口述的情报为基础美国军方造出了飞碟,甚至还进行了试飞。除了死于1978年的那个外星人以外,另外一个外星人如果还活着的话,它应该还在51区内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