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如刀 知情人: 唐吉田律师这次受酷刑更狠(图)

作者:云泽水 发表:2021-12-23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中共宣称它尊重和保护人权,但实际却在暗中监控民众不允许发布批评政府的信息。
尽管中共宣称它尊重和保护人权,但实际却在暗中监控民众不允许发布批评政府的信息。(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云泽水采访报道)湖北独立作家黎学文15日为郭飞雄唐吉田二人写下诗篇《盛世如刀》,郭、唐两人目前已经失踪多日,面对二人所处的困境,中共当局没有本着人道主义精神而是在虚假的盛世之下继续刺伤中国人的良心代表。

一个人的妻子快不行了

一个人的女儿也挺不住了

她们只想见到他们

哪怕最后一眼

可他们都突然不见了

 

盛世如刀

冲向那最脆弱的羊羔

我们不知道谁带走了他们

我们又知道谁带走了他们

就这样看着朋友们消失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这煎熬的剧目

何时落幕?

 

愤怒之后的痛苦

痛苦之后的麻木

撒旦的利刃

磨砺出了仇恨

还有许多的

奴性

上帝啊,这是怎样的人间?!

近日,中共安全部门强迫人权律师唐吉田对外放出消息不让外界关注,尤其是放话说:“谁敢替唐吉田发声,国内的抓,国外的一定会给予颜色看。”

唐吉田是中国的人权律师,他从2010年前后率先代理法轮功修炼者诉讼,同时为艾滋病患群体发声,作为中国人权律师团队的中坚力量,他受到的迫害是令人发指的,本是文弱书生却屡次三番被关入黑牢,身体更是饱尝酷刑,多次面临命悬一线的境遇。

2014年唐吉田闻讯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局非法关押了数十名法轮功修炼者,于是他带律师团千万黑龙江解救被困者。官方无视唐吉田等人的律师身份,随将带头人唐吉田非法关押并施以酷刑,他被打断了十根肋骨,牙齿也被打碎了。2016年,唐吉田遭遇离奇车祸,险些送命。

据唐吉田的好友、旅居加拿大的中医赵中元介绍,2021年12月10号世界人权日这一天,唐吉田在赶赴欧盟使馆举办的人权日纪念活动途中,在燕莎桥附近突然失踪,当时他一人在燕沙桥附近被人带走后就再无音信。

两天前,赵医生收到大陆传来的消息,国内的朋友劝告他不要关注唐吉田律师,唐吉田律师已经跟外面有联系了,唐吉田的亲属转述称,唐吉田受了很大的酷刑,比10年前“建三江”那次还要狠,上一次唐吉田律师被打断了十根肋骨。

唐吉田原话,不要让大家关注他,如果继续发声,当局会吊销声援律师的执照。在国保陪同的情况下,唐吉田说可能再过几天就会被遣送回老家。赵医生表示,唐吉田这么说可能是国保授意,国保还说不论是国内国外,谁敢替唐吉田说话都要给以颜色看。

赵中元称,唐吉田此次被捕或许与多次向当局请求离境探望病危的女儿有关。唐吉田之女于2019年4月赴日留学。到了日本以后,她谢绝了朋友对她的照应,一直刻苦学校,并取通过了日语N1级别考试,如果不是病发,她已经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唐吉田的女儿是学校最好的学生之一,拿到了奖学金,学校能拿到奖学金的只有两人,唐吉田之女是其中之一。

今年5个月,唐吉田之女突然病重并昏倒在住处,在日友人前往探视发觉不对,报警破门后发现唐吉田之女已经陷入昏迷,命若游丝。经院方诊断,她是结核性脑膜炎,已经逐渐失去自我意识处于植物人状态。对此,唐吉田律师非常内疚,他觉得没有照顾好女儿,没给好孩子一个好的条件,才导致孩子身体软弱,同时又耽误了最佳救治时机。

唐吉田的女儿已然是生命垂危,唐吉田唯一的希望就是想见见女儿,并期待奇迹的发生。就在几个月前,每当在孩子耳边播放唐吉田的语音,其女的眼睛还有些许微弱的反应。唐吉田也因为女儿的生命只在旦夕之间而忧劳成疾,早前的通话中,唐吉田表示几乎是夜不能寐,说话气喘吁吁。他本人的身体状况也十分堪忧,新伤加旧病,很难说父女二人谁先走。

孩子不行了,父亲也不行了。孩子因父亲不得不远遁赴日求学,哪想前脚逃离魔窟后脚又踏入了鬼门关。父亲因为所谓的“多管闲事”,前程和身体尽毁,但凡有良知之人怎能不仗义执言,即便面对当局威胁,也要挺身而出,不能叫好人都寒了心,更不能让共匪为非作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