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太好 人生中可遇不可求的五种人(组图)

发表:2021-12-20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中可遇不可求的五种人,想想看你身边是不是有这样个贵人呢?
人生中可遇不可求的五种人,想想看你身边是不是有这样个贵人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懂你的知己

除了陪伴自己一生的那个人,如果还能有一个知己,能够陪你一起没心没肺的笑,陪你放肆地哭,陪你一起减肥,一起大吃大喝,一起面对生活中的所有美好和不美好,一辈子联系不消失,无论发生什么事永远站在你身边,永远明白你在想什么,与你脾气相投,要好好珍惜。

二、过命的朋友

人的一生很难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坎坷和困境,在你困难的时候,能够不问任何原因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的人,能够为你的事东奔西走的人,可以为你两肋插刀的人,为了你可以牺牲自已利益的人,一定不要错过。

三、给你忠告的人

人非圣贤,总会犯错。我们犯错的时候会遇到一些给我们忠告的人,他们可能比我们年长,比我们懂得更多,也可能只是个孩子,一个举动让我们觉得羞愧继而反省,这样的人要感谢他,是他们的存在,及时给了我们忠告,让我们学会反思,学会低调,学会做人。

四、实力相当的对手

没有敌人的人生是孤独的,没有对手的人也不会有真正的朋友。有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可以鞭策自己不断进步,时时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初心,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成为我们想成为的那个人。

五、向你伸出援手的陌生人

这个社会鱼龙混杂,但归根结底,还是好人多。在你落魄时,在你急需帮助时,向你首先伸出援手的可能是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让你相信这个社会其实还是很美好的,人与人之间没那么淡漠。

“八句话”让你收获一个圆满的人生。
“八句话”让你收获一个圆满的人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八句话”,让你收获一个圆满的人生。

第一句

被恨的人没有痛苦;恨人的人,却终将遍体鳞伤。所以,绝不要去恨人。

第二句

缘分是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流泪。

第三句

不同傻子争辩,否则就搞不清,谁是傻子了。

第四句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金牌,思维是王牌。

第五句

钱有两种:花掉的是钱,是财产;没花掉的是“纸”,是遗产。

第六句

长得美却不知,这就是气质;有才华却不为人知,这就是修养。

第七句

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气压下去,那叫本事。

最后一句

人活着就是福气,我们应该珍惜。不要给自己,留下许多的遗憾。遇到一切;经历一切;感悟一切;放下一切;无牵无挂。做到这一切,人生轻松又圆满!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