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代天才诗人去世前的奇异事件(图)

作者:德惠 发表:2021-12-07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代诗人
李贺的情况真实说明了:另外空间与人的元神都是存在的。(绘图:志清/看中国)

李贺,字“长吉”,是唐宗室后裔。他是中唐时期的天才诗人,在他短短二十七年的人生中为唐诗创造了璀璨夺目的奇迹,后世对其评价很高。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的不是他的文学成就,而是他死后生命的去向,资料来源于另一位唐朝著名诗人李商隐所写的《李贺小传》,可信度极高。

李贺在将要去世之时,忽然在大白天里看见来了一位身穿绯色衣服的人,此人驾着红色的虬龙,手持大臣上朝时记事使用的手板。来人说自己奉天命而来,召唤李贺上天庭任职,并将自己的手板给李贺看,手板上的天庭文字非常古奥,字体类似于上古篆书或石鼓文,李贺全然不识。但李贺从来人的话语中知道自己此生寿命将尽,于是突然下床叩头哀求道:母亲年老又有病,我李贺实在不愿意走啊。来人笑着回答:天帝建成了一座白玉楼,召你立刻就去为楼写记。在天庭当差很快乐啊,并不苦。李贺听后独自哭泣,旁边的人都看见了。

不一会儿,李贺就停止了呼吸,此时他平日所住的房间,从窗户里开始往外冒烟气,蒸腾着飞向天空,还能听到从空中传来的行车声和微微的管乐声。在这种情况下,太夫人也就是李贺的母亲见多识广,立刻制止旁人的哭泣声,以免打扰儿子元神升天,大家安静的等待了大约有蒸熟五斗小米那么长的时间之后,才去查看李贺的情况,发现他的肉身的确是死了。这些事都是由李贺嫁入王家的姐姐亲口讲述的,她不是一个编造故事的人,所说的一切都是她亲眼所见。

李贺的情况真实说明了:另外空间与人的元神都是存在的,人死后元神会有不同的归宿,例如李贺就是在死后被召上天庭工作,天庭是比人间更高、更好、更快乐的高层空间,可见无神论是错误的。李贺能上天仅仅是因为诗写的好吗?我想不是的,细读他的诗,很多都涉及到了神仙、神话传说。可见李贺是一个有信仰的人,一个真正信神的人,这才是他的生命能够升华、升天的根本原因所在。

资料来源:唐代李商隐《李长吉小传》(又名《李贺小传》)

责任编辑:清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