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打坐元神离体后 发生了很多奇迹(图)

发表:2021-11-24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坐(16:9)
戴安娜.卫理斯打坐就像进入一种禅定的状态,她的身体不能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戴安娜.卫理斯(Diane Willis)生长在一个非常传统的家庭里,小时候住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从没有任何与精神方面内容的接触、从来不找人看星宿,不找人算命。从来不相信命运能预测,她曾经觉得神是离她们很远很远的东西。

她拿过音乐方面的学士、硕士学位。她弹钢琴、吹笛子,教过很多年的笛子。学生大部分是孩子,也包括各个年龄的人。

有一次她买了打坐的录音带开始用那些录音带学打坐,开头几天还正常。过了大约五天以后,有趣的事就开始发生了。她一按录音机上的按钮,音乐还没有出来呢,她就不能动了。就像进入一种禅定的状态。她的身体不能动。又过了几天,她突然在记忆中回想起她曾经打坐过千百遍了。她了解关于打坐的一切有关事宜,就在那么一瞬间,她感到了这种记忆,她记得她过去曾经打坐过。

有一天,录音带里说:“让您的爱走遍世界”,她的心脏突然爆烈开来。她能感到她的心在拉扯着、膨胀着,直径有六尺长,让人又震惊又敬畏。她不敢相信这一切。可它还在膨胀着,感觉好像马上会迸裂开来,同时,她能感到一种难以置信的爱。她意识到她正在穿越黑色的通道,非常快速地穿越着,然而她的内心充满了宁静,没有一丁点的惧怕。她看到了强烈的白光,感受到一团能量,她立刻就知道了那是神,那样巨大的白光,超越人的想像。

她强烈意识到了白光里的“神”,具体摸到了、接触到了非常浓厚的爱,远远超越常人的想像。那是一种饱满的慈爱,没有任何语言能形容,戴安娜告诉人说,想像你一生中最充满爱的那一刻,把它放大百万倍、千万倍、亿万倍,也许能接近她当时感受到的,也许远远不能相比。

她经历了濒死经验回来后,热情地帮助人们去除对死亡的恐惧,因为她知道她们不会真的死。她要让大家知道这一点,人应该没有惧怕地活着,“不怕死”活着还有什么好怕的了。她回来之后,一个最重大的改变发生在戴安娜的身上,就是世界观的巨大变化,看任何事情都不一样了。她回来后就知道地球上的一切都是一场戏,是一场浩大的、复杂的、精彩的戏。但这只是戏,不是真实的,人间这儿不是家。

有趣的是有过濒死经历后,戴安娜竟然开发了特殊的才能。她以前虽然是学音乐的,但她从来不能把两个音符放在一行,她不会作曲,过去她一直羡慕那些能作曲的人。这次经历回来后,她有了指引,她的生活被指引着,发生了很多奇迹。其中一件就是她开始吹美国印第安人的笛子,她在过去从没吹过。96年的秋天,有一次,一个在科罗拉多的印第安造笛人给她打来电话,告诉她,他觉得应该给她造笛子。慢慢地她会吹印第安人的笛子了。每次吹之前都不知道吹的曲子,音乐就从她身上流出来。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