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打坐元神離體後 發生了很多奇蹟(圖)

發表:2021-11-24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坐(16:9)
黛安娜.衛理斯打坐就像進入一種禪定的狀態,她的身體不能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黛安娜.衛理斯(Diane Willis)生長在一個非常傳統的家庭裡,小時候住在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從沒有任何與精神方面內容的接觸、從來不找人看星宿,不找人算命。從來不相信命運能預測,她曾經覺得神是離她們很遠很遠的東西。

她拿過音樂方面的學士、碩士學位。她彈鋼琴、吹笛子,教過很多年的笛子。學生大部分是孩子,也包括各個年齡的人。

有一次她買了打坐的錄音帶開始用那些錄音帶學打坐,開頭幾天還正常。過了大約五天以後,有趣的事就開始發生了。她一按錄音機上的按鈕,音樂還沒有出來呢,她就不能動了。就像進入一種禪定的狀態。她的身體不能動。又過了幾天,她突然在記憶中回想起她曾經打坐過千百遍了。她瞭解關於打坐的一切有關事宜,就在那麼一瞬間,她感到了這種記憶,她記得她過去曾經打坐過。

有一天,錄音帶裡說:「讓您的愛走遍世界」,她的心臟突然爆烈開來。她能感到她的心在拉扯著、膨脹著,直徑有六尺長,讓人又震驚又敬畏。她不敢相信這一切。可它還在膨脹著,感覺好像馬上會迸裂開來,同時,她能感到一種難以置信的愛。她意識到她正在穿越黑色的通道,非常快速地穿越著,然而她的內心充滿了寧靜,沒有一丁點的懼怕。她看到了強烈的白光,感受到一團能量,她立刻就知道了那是神,那樣巨大的白光,超越人的想像。

她強烈意識到了白光裡的「神」,具體摸到了、接觸到了非常濃厚的愛,遠遠超越常人的想像。那是一種飽滿的慈愛,沒有任何語言能形容,黛安娜告訴人說,想像你一生中最充滿愛的那一刻,把它放大百萬倍、千萬倍、億萬倍,也許能接近她當時感受到的,也許遠遠不能相比。

她經歷了瀕死經驗回來後,熱情地幫助人們去除對死亡的恐懼,因為她知道她們不會真的死。她要讓大家知道這一點,人應該沒有懼怕地活著,「不怕死」活著還有什麼好怕的了。她回來之後,一個最重大的改變發生在黛安娜的身上,就是世界觀的巨大變化,看任何事情都不一樣了。她回來後就知道地球上的一切都是一場戲,是一場浩大的、複雜的、精彩的戲。但這只是戲,不是真實的,人間這兒不是家。

有趣的是有過瀕死經歷後,黛安娜竟然開發了特殊的才能。她以前雖然是學音樂的,但她從來不能把兩個音符放在一行,她不會作曲,過去她一直羨慕那些能作曲的人。這次經歷回來後,她有了指引,她的生活被指引著,發生了很多奇蹟。其中一件就是她開始吹美國印第安人的笛子,她在過去從沒吹過。96年的秋天,有一次,一個在科羅拉多的印第安造笛人給她打來電話,告訴她,他覺得應該給她造笛子。慢慢地她會吹印第安人的笛子了。每次吹之前都不知道吹的曲子,音樂就從她身上流出來。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