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拍新MV 招募18位“大咖明星脸”(图)

发表:2021-12-19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明志
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右)与陈芳语(左)合唱歌曲“玻璃心”。(图片来源:中央社/亚洲通文创)

以《玻璃心》、《墙外》、《揪你出去玩》等歌曲引发话题的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15日在脸书社群招募最新MV演员,只要长得像姚明、金正恩、全智贤、马云、马斯克等18位名人的就可报名,网友一看纷纷留言“要干大事了”、“好期待”。

黄志明15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近日正在筹备新MV,拍摄地点在台湾,想招募符合以下条件的明星或名人脸演员,包括长得像姚明、金正恩、全智贤、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赌神、新垣结衣、普廷、迪丽热巴、詹姆斯(LeBron James)、孔刘、柯瑞(Stephen Curry)、周星驰、祖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印度神童、韩国女团Black Pink的LISA、吴亦凡、马云、马斯克(Elon Musk)等18位各界知名人士。

黄明志说明,有意应征的朋友,请自己用手机拍摄试镜影片,演出一段分手的戏码,40到60秒,里面必须包含愤怒、难过、喜悦3种情绪的转换。请将你的影片,连同姓名,身材,三围,高度,体重,年龄,联络方式,以及三张照片(大头,半身,全身)寄到[email protected]。(麻烦著名你长得像谁,不然看不出来会尴尬)报名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18日晚上11:59。MV拍摄日期在12月29日。非诚勿扰,感谢。

该发文不仅瞬间吸引众人关注,也意外钓出了不少“蓝勾勾”认证的名人现身,新竹市议员李妍慧回应“新竹全智贤∼∼报到!”,高雄市议员黄捷毛遂自荐“凤山新垣‘捷’衣到!”,高雄市议员林智鸿留言“台湾孔刘,梁赫群可能会报名”,前外交官、时代力量国际部主任刘仕杰自夸“有人说我长得比较像赌侠。如果你们赌神找不到的话,我可以当赌侠先顶着”,网红乔瑟夫打趣回应“我好像可以试试LISA”,艺人香蕉说“没有黑人的选项…有再Cue我”,YouTuber壹加壹感叹“可惜没有朴叙俊”。

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看到这个名单,眼都大了,皮都紧了,岁末年初重头大戏码开启了,演得是富豪与政客......?”、“要干大事了”、“大概猜得出来MV内容,期待”、“居然没有要找金城武,要不然我就......”

就连黄明志本人也表示“留言区太精彩了。我已经笑了一个小时,笑到眼泪流不停”。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