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全票夺美联MVP 铃木一朗后日本第2人(图)

发表:2021-11-19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谷翔平今年投、打、跑俱佳,9胜、46轰、26盗的亮眼表现,让他囊括全部30张第1名选票,一如预期夺下美国联盟MVP。(
大谷翔平今年投、打、跑俱佳,9胜、46轰、26盗的亮眼表现,让他囊括全部30张第1名选票,一如预期夺下美国联盟MVP。(图片来源:Lindsey Wasson/Dustin Bradford/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今年投、打、跑俱佳,9胜、46轰、26盗的亮眼表现,让他囊括全部30张第1名选票,一如预期夺下美国联盟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奖MVP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今(19)日公布2021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奖(MVP),奖项颁给现年27岁的美联由洛杉矶天使的大谷翔平,这让他成为继2001年的铃木一朗后,史上第2位获得这项大奖的日本球员;国家联盟MVP得主,则是生涯第2次获选,费城费城人的哈波(Bryce Harper)。

大谷翔平在投、打两方面都有亮眼表现,被称为“二刀流”好手,这项特点是他能击败多位职业好手,包括多伦多蓝鸟的小葛雷诺(Vladimir Guerrero Jr.)与希米恩(Marcus Semien),夺下美联年度MVP的关键。

据《中央社》报导,今年担任打者时,大谷翔平出赛155场,537个打数敲出138支安打,其中有46支全垒打、8支三垒安打、26支二垒安打,为球队夺得100分打点,有26次盗垒成功,打击率2成57。球季中,大谷翔平曾盘据全垒打王宝座好一阵子,最后46轰让他在全大联盟排名第2。

爆发力、速度兼具的大谷翔平,是大联盟史上第一位能在单一球季中,缴出“45支以上全垒打、25次以上盗垒成功、5支以上三垒安打”的球员。

大谷翔平本季23次站上投手丘都是先发,投130.1局送出156次三振、44个保送,被击出98支安打中有15支全垒打,丢掉48分中有46分自责分,战绩9胜2败,防御率3.18,是美联最好的先发投手之一。

即便天使本季胜率不到5成,但大谷翔平亮眼的表现,丝毫不影响他的竞争力。过去,他的队友楚劳特(Mike Trout)也曾3度赢得美联MVP

2021年球季,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以出色成绩同时拿下美联最有价值球员奖、主席历史成就奖和银棒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