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职棒联盟移师投票法更严地方(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06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职棒
棒球赛。(图片来源: Al Case/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1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据报道,因抨击佐治亚州新投票法,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预计将宣布,他们已经决定将全明星赛从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迁至科罗拉多州的丹佛(Denver)。

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4月5日晚上向美联社透露了这一决定。

在佐治亚州通过一系列旨在保障其选举诚信的选民改革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将全明星赛从亚特兰大移师。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其他公司声称,新法律通过缩短提前投票时间和要求出示身份证,起到了“压制选民”的作用。

但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5日表示,暂且不说这些说法的虚假性,人们会认为,如果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对这些措施感到震惊,他们会把全明星赛移到投票限制较少而不是较多的地方。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据布赖特巴特新闻称,科罗拉多州不仅在投票时需要提供身份证明,而且它的提前投票日也比佐治亚州少。

揭穿匹诺曹谎言的真相

至于说佐治亚州的投票法代表着某种严重限制人们投票能力的企图,连《华盛顿邮报》都揭穿了拜登总统四个匹诺曹谎言,因为拜登说佐治亚州的法律改变了选举日的投票时间。

布赖特巴特新闻之前报导,“我担心的是这整个举措是多么的非美国式。这是病态的......决定要在五点钟结束投票,而劳动人民刚刚下班,”[拜登]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第二天,拜登声称法律提前结束了投票时间,“这样上班族就不能在下班后投票了”。

然而,拜登的说法并不准确。佐治亚州的选举日时间是早上7点到晚上7点,没有改变。晚上7点前排队的人可以投票。

《华盛顿邮报》报道说:“新法律中没有改变这些规则。”

不过,佐治亚州的法律确实对提前投票做出了改变,但《华盛顿邮报》解释说,专家说,“净效果是扩大了大多数佐治亚人的投票机会,而不是限制了他们。”

批评者还声称,法律禁止人们在排队等候投票时喝水。事实上,选民可以喝“无人看管的容器里的自助水”。法律禁止一种被称为“排队暖身”的做法,即党务人员在投票站外向人们派发水或其它物品,利用这个机会进行竞选游说。

亚特兰大当地的《亚特兰大立宪报》(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在声称法律限制了投票时间后发布了更正:“这篇报道的前一个版本说,新法律会限制投票时间。在佐治亚州的选举日,投票站的开放时间是早上7点到晚上7点,如果你在晚上7点前排好队,就可以投票。新法律中没有改变这些规则。”

法律限制了两轮决选制前的提前投票期,但佐治亚州的提前投票期仍比其他一些州宽松,包括拜登的家乡特拉华州。与其他州(包括特拉华州和棒球名人堂所在的纽约州)不同,佐治亚州允许无理由缺席投票。

佐治亚州法律的许多其他规定使投票更加方便,而不是减少。例如,它正式允许投递箱,这只是2020年选举中的一项临时措施。

很多人曾质疑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专员曼弗雷德(Rob Manfred),在决定将全明星赛从亚特兰大撤下之前,是否读过佐治亚州的投票法。现在,鉴于他决定在一个投票要求同等甚至更严格的州进行比赛,人们可以公正合理地问他,是否读过任何州的法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