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份决议 名字出现最多的却非习近平(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1-11-28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6月30日,天空中雷电交加,北京奥林匹克塔被点亮成红色以庆祝”百年党庆“。
2021年6月30日,天空中雷电交加,北京奥林匹克塔被点亮成红色以庆祝“百年党庆”。(图片来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8日讯】近日,中共推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中共建党以来通过的第三份此类决议。第一份是毛泽东在1945年作出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第二份是邓小平在1981年作出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如何看待中共每过一段时间,就要来一份历史决议

曾经亲身加入过中共、在延安被重点培养过、后来又做过中共地下党的中共党史专家司马璐先生早在1952年就写出了中共修改历史的需求。他在当时出版于香港的《斗争十八年》初版自序中写道:

“在共产党人的逻辑上说,整个历史是一篇大谎话。仅仅为了某一个时期的政治目的,他们才搬出一套钦定的伪造的历史。他们把篡改历史,看作是儿戏,毫不引为羞耻。一部党的钦定的历史,也要常常经过一变再变——适合一定时期的情况和领袖的需要”。

司马璐先生1952年的这段话,的确是高见,不但总结了1952年之前中共如何对待历史,更高明的是,这段话还完全预见了在这之后中共还将不断修改历史。

在第三份《决议》中,习近平的名字出现22次,毛泽东出现18次,邓小平出现6次,胡锦涛和江泽民的名字则各出现1次。

不少评论根据此,就说现在的中国是习近平的天下,但其实还需要再进一步看,因为在第三次历史决议中还有一个人的名字,出现的次数远远超过上述党魁。

这个人的名字就是马克思,他的名字在这份《决议》中居然出现了44次,正好是习近平名字出现次数的两倍,这个数字对比是悬殊的。

谁的名字能在中共这份历史《决议》中出现,谁能出现多少次,最能反映出中共组织的本质。

这份数字对比说明,当前的中国大陆,在实质上并非习近平的天下,也更不是中国人的政权,而是马克思的天下,是马克思思想控制着它的代理人在绑架着中国。

对比当初的清朝当权者,他们虽然身是满族人,但入关后却心是中国心、崇敬的是中国文化中的古圣先贤。而今天的红朝,身体虽然是中国人形象,能讲一口中国话,但却声称马克思是人类历史上千年第一思想家,思想完全被其控制。

这其实是1840年以来最坏的结果,那时的中国,虽然和西方多次冲突,但多是因为东西方文明首次接触的文化差异而致,而且只是伤在皮肉。大英帝国虽然船坚炮利,但大英帝国的思想并不毒,很看重契约和法律。他们也并没有谋求在政权上控制中国,在思想上就更没有了,虽然他们当时在武力上可以轻易推翻清朝,扶植起代理政权,但他们并没有想去这样做。

但是在1917年俄国共产革命之后,西方各种思想流派中最毒的一支——马克思主义,却侵入了中国。说它最毒,是因为马克思主义所到之处,不但要攫取权力,还要否定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因为它还要在思想上去变异民众。

任何一个国家,一旦被马克思主义侵入,那就将付出长期痛苦代价,前苏联和东欧各国都是如此。

马克思的名字能够在第三份历史决议中出现44次,远超各位中共党魁,这说明中共毛、邓、习的三段论,本质上是连贯一致的。中共的这一百年,就是西方马克思主义代理人在中国的一百年。特别是1949年后直到现在,中国一直是被这种西方外来思想、而且是一种剧毒的变异思想所控制的。

这可能就是这份历史《决议》所能揭示出的唯一真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