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份決議 名字出現最多的卻非習近平(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1-11-28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6月30日,天空中雷電交加,北京奧林匹克塔被點亮成紅色以慶祝」百年黨慶「。
2021年6月30日,天空中雷電交加,北京奧林匹克塔被點亮成紅色以慶祝「百年黨慶」。(圖片來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28日訊】近日,中共推出了《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這是中共建黨以來通過的第三份此類決議。第一份是毛澤東在1945年作出的《關於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第二份是鄧小平在1981年作出的《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

如何看待中共每過一段時間,就要來一份歷史決議

曾經親身加入過中共、在延安被重點培養過、後來又做過中共地下黨的中共黨史專家司馬璐先生早在1952年就寫出了中共修改歷史的需求。他在當時出版於香港的《鬥爭十八年》初版自序中寫道:

「在共產黨人的邏輯上說,整個歷史是一篇大謊話。僅僅為了某一個時期的政治目的,他們才搬出一套欽定的偽造的歷史。他們把篡改歷史,看作是兒戲,毫不引為羞恥。一部黨的欽定的歷史,也要常常經過一變再變——適合一定時期的情況和領袖的需要」。

司馬璐先生1952年的這段話,的確是高見,不但總結了1952年之前中共如何對待歷史,更高明的是,這段話還完全預見了在這之後中共還將不斷修改歷史。

在第三份《決議》中,習近平的名字出現22次,毛澤東出現18次,鄧小平出現6次,胡錦濤和江澤民的名字則各出現1次。

不少評論根據此,就說現在的中國是習近平的天下,但其實還需要再進一步看,因為在第三次歷史決議中還有一個人的名字,出現的次數遠遠超過上述黨魁。

這個人的名字就是馬克思,他的名字在這份《決議》中居然出現了44次,正好是習近平名字出現次數的兩倍,這個數字對比是懸殊的。

誰的名字能在中共這份歷史《決議》中出現,誰能出現多少次,最能反映出中共組織的本質。

這份數字對比說明,當前的中國大陸,在實質上並非習近平的天下,也更不是中國人的政權,而是馬克思的天下,是馬克思思想控制著它的代理人在綁架著中國。

對比當初的清朝當權者,他們雖然身是滿族人,但入關後卻心是中國心、崇敬的是中國文化中的古聖先賢。而今天的紅朝,身體雖然是中國人形象,能講一口中國話,但卻聲稱馬克思是人類歷史上千年第一思想家,思想完全被其控制。

這其實是1840年以來最壞的結果,那時的中國,雖然和西方多次衝突,但多是因為東西方文明首次接觸的文化差異而致,而且只是傷在皮肉。大英帝國雖然船堅炮利,但大英帝國的思想並不毒,很看重契約和法律。他們也並沒有謀求在政權上控制中國,在思想上就更沒有了,雖然他們當時在武力上可以輕易推翻清朝,扶植起代理政權,但他們並沒有想去這樣做。

但是在1917年俄國共產革命之後,西方各種思想流派中最毒的一支——馬克思主義,卻侵入了中國。說它最毒,是因為馬克思主義所到之處,不但要攫取權力,還要否定當地的歷史和文化,因為它還要在思想上去變異民眾。

任何一個國家,一旦被馬克思主義侵入,那就將付出長期痛苦代價,前蘇聯和東歐各國都是如此。

馬克思的名字能夠在第三份歷史決議中出現44次,遠超各位中共黨魁,這說明中共毛、鄧、習的三段論,本質上是連貫一致的。中共的這一百年,就是西方馬克思主義代理人在中國的一百年。特別是1949年後直到現在,中國一直是被這種西方外來思想、而且是一種劇毒的變異思想所控制的。

這可能就是這份歷史《決議》所能揭示出的唯一真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