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克志為何被免職?張高麗早已被監視(圖)

作者:楊天龍 發表:2021-11-27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高麗早已被中共公安部門監視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早已被中共公安部門監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龍綜合報導)旅澳中國作家袁紅冰近日透露,張高麗醜聞被曝光,原本與習近平派系為十九屆六中全會所做的一個政治設計有關,但沒想到這個事件的最後走向完全出乎北京意料的之外,主導這起事件的趙克志因此被免去了中共公安部黨委書記。

通過彭帥來曝光張高麗的醜聞是習陣營發出的一個警告

袁紅冰說,習派原本設想在第三份歷史決議中,公開從政治路線的角度批評江澤民,就像當年中共第二份決議批評華國鋒一樣,從而來肯定習近平的新時期,但這在中共黨內遭遇極其強烈的反對,張高麗不僅自己出面反對,還在退休常委和政治局委員中串聯。

袁紅冰獲悉,六中全會前中共內外宣都提出黨內沒有「鐵帽子王」,一方面是為公開批評江澤民做鋪墊,另一方面也是對張高麗這些站在江澤民陣營的人發出嚴厲警告,而通過彭帥來曝光張高麗的醜聞,是習派發出的另一個警告。

袁紅冰還透露,彭帥的帖子之所以能在微博上發出來,就是趙克志安排的,因為「趙克志本身是胡錦濤提拔起來,他也想借習近平的手,替胡錦濤報當年江澤民壓制胡錦濤權力的一箭之仇」,結果國際間對中共製造人權災難的憤怒和不滿,借「彭帥事件」爆發出來,現在中共不得不給這件事熄火。

袁紅冰總結指,從現在開始直到二十大,中共權鬥會愈發激烈,政治鬥爭的焦點仍然在於是否能從政治路線的角度,徹底否定江澤民時期的基本國策,這是習近平免掉趙克志、加速扶王小洪上位的另一個原因,希望確保在權鬥中握緊「刀把子」。

反應遲鈍 張高麗個人醜聞變成中共的醜聞

一件原本簡單的性侵醜聞,硬生生被中共官方操弄成一樁國際事件。彭帥最近受國際關注,特別是國際知名網球運動員、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及奧委會官員對彭帥的「被消聲」發聲,要求中國政府說明,還彭帥自由。

然而,事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彭帥事件於中共官方絕對是不光彩的,尤其它發生在習近平出臺第三份歷史決議、自我加冕的前一刻,官方本能的反應就是遮掩它。

民眾現在對官員性醜聞免疫力提高,因為看多了中共高官的情婦現象和不正當男女關係。倒臺的官員哪一個不是在官方通報中,利用權力大搞兩性關係。即使對前任和現任一些常委,坊間也常流傳他們的緋聞。張高麗是中共政治局常委被當事人公開指控性侵,搞不正當男女關係的第一人,雖對中共構不成太大衝擊,但終究有損其形象,讓中共蒙羞、讓習難堪是免不了的。

中共官方常以為能把醜聞壓下去,等時間長了,其他熱點事件出來,人們就淡忘此醜聞,但萬沒料到,國際網壇官員和運動員出面為彭帥鳴不平。由於擔心即將舉行的冬奧運受國際抵制,不得不回應外界質疑,但發一封報平安郵件和幾張圖片就矇混過關伎倆這回行不通,人們一定要見到彭帥身影和自由行動,官方只得安排她和奧委會主席通話,並讓她出現在大眾視野。

其實,中共官方原本可處理得體,大方讓彭回應外界關切,同時表示一旦其性侵控訴查實,對張高麗進行黨紀處分。這本來只是針對張的醜聞,但官方對權力的迷信使它反應遲鈍,硬生生把一樁個人醜聞變成國家的醜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