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朋友圈发暗号:身边“国保” 身后“习近平”?(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11-20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帥 張高麗
沈诗伟推特发布的彭帅“最新”照片(图片来源:图片合成)

【看中国2021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责编11月19日在推特转发彭帅微信朋友圈刚刚发布的三张最新照片,并表示“周末快乐”。外界在质疑其真实性的同时,还发现了这些照片所隐藏的密码。

彭帅朋友圈发暗号:身边“国保” 身后“习近平”?

在隶属中共央视的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18日发布一封彭帅写给国际女子网球协会(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简称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的电子邮件,“报平安”越抹越黑,引爆全球再次聚焦张高丽性侵丑闻之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责编沈诗伟11月19日在推特发布彭帅微信朋友圈刚刚发布的三张最新照片,外界在质疑其真实性的同时,还发现了这些照片所隐藏的密码。

 

下面这张照片彭帅手抱着一个熊猫,众所周知熊猫是中国的国宝,而大陆网民还因此谐音暗指中共国家政治安全保卫的国保,有网友分析认为,这是不是在暗示彭帅身边有国保保护,很安全呢。另外,在彭帅后面的桌子上有一个相框,里面是一张彭帅和小熊维尼的合照,而维尼熊是外界对习近平的趣称,这是不是意味着国保的身后是習近平呢。

彭帅 
沈诗伟推特发布的彭帅“最新”照片(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18日发布彭帅的电子邮件称:我没有失踪,也没有不安全。我只是在家休息,一切都好。”

有评论认为,彭帅本人完全可以由她本人出面解释,或者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CGTN这时代替彭帅发表她的公开信,只能越描越黑。

国际网球总会(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ITF)11月18日终于打破沉默,表示全力支持调查彭帅下落。

在本周被记者多次问及彭帅事件时,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这不属于外交事务。但在中共外交部随后发布的记者会文字摘录中,有关彭帅问题的问答全部被删去。

就在攸关中共政权走向的十九大六中全会前夜,中国女子网球名将彭帅11月2日深夜在微博发千字文惊爆,遭到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此消息爆光后,轰动国际,称之为核弹级别的性丑闻。

北京观察人士披露,在中共国那样日趋完备的严苛审查制度下,只要在网际网络写曾经位列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名字,这条微博就会受到审查。中共国的审查登峰造极,因此深谙中南海时局的人都明白,如果没有高层的默许甚至暗助,彭帅的这条涉及中共正国级高官的性侵丑闻,根本就不可能在中共国发布出来,而且还存活了20分钟。

而且彭帅的这种揭露、举报中共前副总理对自己的性侵,又恰恰复合了当今西方左派阵营大搞的MeToo女权运动,以至于国际主流媒体都纷纷跟风,造成了很大的国际影响。

外界推测,此际爆出如此国家级丑闻或许与习近平正在面临的与江、曾集团的决战有关,涉事的张高丽是江泽民派系的关键人物,事件爆发时间如此敏感,引起外界对于江派动向的揣测。

现年75岁的张高丽出生于福建贫农家庭,在石油公司任职十余年,自诩为搬运工人出身,后踏入政坛,是中共政坛实力雄厚的江泽民派系“石油帮”人马。

外界对张高丽印象最深的是在当时已经退休的江泽民游泰山时,他紧跟在江泽民的八人大轿旁“伴游”,传言这一“抬轿”之举把张高丽“抬”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张高丽“抬轿”照片在中国网络已流传多年,2006年5月网传消息指,时任山东省省委书记的张高丽在江泽民旅游泰山时,下令“封山”两天,地方官员列队欢迎,并派出八人大轿抬着80岁的江泽民登山,当时正逢中国“五一”黄金周,泰山众多游客被“封山”造成不便。2007年10月张高丽就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打入权力核心。

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上,张高丽与刘云山等被江泽民塞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进入中共最高领导层,与刚上台的习近平作对。

2017年10月,在天津大爆炸案等等丑闻后,张高丽卸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2018年卸下副总理职位后正式退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