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女神”黑嘉嘉16岁青涩照曝光(组图)

发表:2021-11-18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围棋女神”黑嘉嘉不仅棋艺精湛,长相甜美的她受不少各项代言邀约。
“围棋女神”黑嘉嘉不仅棋艺精湛,长相甜美的她受不少各项代言邀约。(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台湾棋院职业七段棋士,被称为“围棋女神”的黑嘉嘉,不仅棋艺精湛,长相甜美,2012年被选为世界围棋形象大使,2016年加入种子音乐,开始踏入演艺圈,去年更受邀跨足大银幕,演出电影《消失的情人节》备受瞩目,产品代言更是一个接着一个没有间断。日前她晒出与昔日战友谢依旻的合照,并祝福对方生日快乐,没想到竟意外让自己11年前的青涩模样曝光。

现年27岁的黑嘉近日趁着围棋战友谢依旻的生日,在IG上为好友送上生日祝福,并分享多张合照,写下:“亲爱的依旻姐生日快乐,一转眼我们就认识超过十年了,好怀念疫情前我们一起去各地比赛和旅游的日子~希望我们能早日相聚,I miss you!”最后更附上代表亲吻的可爱表情符号,两人的友情深厚溢于言表。

有趣的是,黑嘉嘉晒出的最后一张合照,意外曝光自己16岁时的青涩模样,让粉丝们眼睛都为之一亮,“好青涩,从小美到大”、“老师真的从以前美到现在”、“这张根本堪称经典!”据了解,该张照片背景是黑嘉嘉与谢依旻、张正平联手,参加2010年亚洲运动会围棋比赛时所拍摄的,当天的比赛她们顺利夺下女子团体铜牌。

 “围棋女神”黑嘉嘉与谢依旻昔日常一起赴各地比赛,近日她为为好友送上生日祝福,意外曝光自己16岁时出赛获颁铜牌的青涩模样。
“围棋女神”黑嘉嘉与谢依旻昔日常一起赴各地比赛,近日她为为好友送上生日祝福,意外曝光自己16岁时出赛获颁铜牌的青涩模样。(图片来源:IG截图)

现年27岁生于澳洲布里斯本的黑嘉嘉,为台湾与澳洲混血,持有中华民国与澳大利亚双重国籍,她自6岁起就开始学习围棋,14岁定段成功从而走上职业围棋道路,目前为台湾棋院职业七段棋士,其身为职业棋士已超过10年,她的亲姊姊黑萱萱更成为她的首位徒弟。

跨足演艺事业后的黑嘉嘉虽然工作更为忙碌,但对围棋仍有深厚情感,近期便以老师身分推出《黑嘉嘉围棋教室》专属APP,希望借此课程推广围棋文化,让更多人一起感受到围棋的美好。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