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女神」黑嘉嘉16歲青澀照曝光(組圖)

發表:2021-11-18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圍棋女神」黑嘉嘉不僅棋藝精湛,長相甜美的她受不少各項代言邀約。
「圍棋女神」黑嘉嘉不僅棋藝精湛,長相甜美的她受不少各項代言邀約。(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台灣棋院職業七段棋士,被稱為「圍棋女神」的黑嘉嘉,不僅棋藝精湛,長相甜美,2012年被選為世界圍棋形象大使,2016年加入種子音樂,開始踏入演藝圈,去年更受邀跨足大銀幕,演出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備受矚目,產品代言更是一個接著一個沒有間斷。日前她曬出與昔日戰友謝依旻的合照,並祝福對方生日快樂,沒想到竟意外讓自己11年前的青澀模樣曝光。

現年27歲的黑嘉近日趁著圍棋戰友謝依旻的生日,在IG上為好友送上生日祝福,並分享多張合照,寫下:「親愛的依旻姐生日快樂,一轉眼我們就認識超過十年了,好懷念疫情前我們一起去各地比賽和旅遊的日子~希望我們能早日相聚,I miss you!」最後更附上代表親吻的可愛表情符號,兩人的友情深厚溢於言表。

有趣的是,黑嘉嘉曬出的最後一張合照,意外曝光自己16歲時的青澀模樣,讓粉絲們眼睛都為之一亮,「好青澀,從小美到大」、「老師真的從以前美到現在」、「這張根本堪稱經典!」據了解,該張照片背景是黑嘉嘉與謝依旻、張正平聯手,參加2010年亞洲運動會圍棋比賽時所拍攝的,當天的比賽她們順利奪下女子團體銅牌。

 「圍棋女神」黑嘉嘉與謝依旻昔日常一起赴各地比賽,近日她為為好友送上生日祝福,意外曝光自己16歲時出賽獲頒銅牌的青澀模樣。
「圍棋女神」黑嘉嘉與謝依旻昔日常一起赴各地比賽,近日她為為好友送上生日祝福,意外曝光自己16歲時出賽獲頒銅牌的青澀模樣。(圖片來源:IG截圖)

現年27歲生於澳洲布里斯本的黑嘉嘉,為臺灣與澳洲混血,持有中華民國與澳大利亞雙重國籍,她自6歲起就開始學習圍棋,14歲定段成功從而走上職業圍棋道路,目前為台灣棋院職業七段棋士,其身為職業棋士已超過10年,她的親姊姊黑萱萱更成為她的首位徒弟。

跨足演藝事業後的黑嘉嘉雖然工作更為忙碌,但對圍棋仍有深厚情感,近期便以老師身分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希望藉此課程推廣圍棋文化,讓更多人一起感受到圍棋的美好。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