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遭张高丽性侵后失踪 美媒:彭帅有下落了(图)

发表:2021-11-15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帅控张高丽性侵,国际女网协会吁公正调查。(Fred Lee/Getty Images)
彭帅控张高丽性侵,国际女网协会吁公正调查。(图片来源:Fred L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网球名将彭帅指控遭到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后就人间蒸发,随着“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14日发表声明声援彭帅,15日WTA再度受访时说,已经获知彭帅的下落,她现在人在北京、生命安全。张高丽至今也没有对性侵事件作出公开反应。

11月14日,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主席赛门(Steve Simon)发声呼吁,彭帅的指控必须获得全面、公平、透明,且不受审查的调查。

赛门指出,“最近在中国发生涉及WTA球员彭帅的事件令人深感担忧。作为一个致力于女性的组织,我们仍然致力于我们奠基的原则-平等、机会与尊重。”

赛门说,她对一名前中国领导人涉及性侵行为的指控,必须获得最严肃的对待。

《纽约时报》11月15日报道,WTA主席赛门(Steve Simon)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们已经接到包括中国网协在内的多个消息来源透露,她现在安全、没有受到人身威胁。”

不过,赛门也说:“我的理解是她在北京,但我无法确认,因为我没有直接和她交谈。”

包括WTA官员以及现役球员,没有人能联络得到彭帅。

赛门进一步透露,彭帅案不仅带来担忧,也带来日后WTA在中国发展的不确定性。不排除WTA未来退出中国市场。

11月2日,彭帅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发长文,举报张高丽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两人保持多年的不伦恋。但最终遭到张高丽始乱终弃,彭帅指控他“玩玩想不要就不要”,并决定“即使是以卵击石,飞蛾扑火自取灭亡”也要说出事实。上述文章于微博留有二十分钟,后被微博官方删除;同时彭帅的微博账号亦被禁言。自从帖子发布后,彭帅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中共对中国互联网一直进行严格审查,中共高层领导人的私生活也是特别敏感的话题。2021年11月3日,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主持例行记者会上被问及事件,表示:“我没有听说过此事,这并非是一个外交问题”。

外界纷纷质疑,彭帅为什么要在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前夕,突然抛出这么大的猛料?

海外民运人士王丹认为,张高丽被网球明星爆出不伦恋,事情本身并不出奇,中共高官不贪淫才出奇呢。但有两点比较耐人寻味:一、实名举报前政治局常委,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底气,是谁给了彭帅这么大的胆子?二、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的前夕爆出这段绯闻,时间点实在太过巧合⋯⋯

现年75岁的张高丽曾经是中共权力核心、中央政治局7常委之一,曾出任中共国务院排名第一的副总理。彭帅实名举报张高丽性侵丑闻曝光后,引起国际舆论关注,各国主流媒体纷纷在头版报道。张高丽这起“正国级”性侵丑闻,令中共十分难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